Acronis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奖项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cronis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奖项肯定

  • 郑斐文台北

Acronis荣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备份和复原软件的「客户最佳选择」奖。
Acronis荣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备份和复原软件的「客户最佳选择」奖。

Acronis荣获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数据备份和复原软件的「客户最佳选择」奖,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企业数据服务器复原和备份软件。Acronis不仅经常在业内获得分析师和媒体赞扬,然而这次赢得为企业寻求最佳数据保护的IT专业人员肯定,更说明Acronis解决方案的成功。

Gartner在其发布的公告中解释道,The Peer Insights客户选择奖是由经过验证的企业用户专业人员对该市场中供应商的认可,同时基于市场中的评论数量和整体用户评分所选择的。

为了符合该获奖条件,供应商至少需要收到50篇评论,平均综合评分为4.2分或更高。Acronis收到了78个针对Acronis Backup、Acronis Backup Cloud和Acronis灾难复原服务这三种解决方案的用户评论。提供Acronis产品评论的人包括CIO、基础架构和营运人员,以及来自服务、制造和教育等产业的企业架构/技术创新的专业人士。

Acronis首席运营长Gaidar Magdanurov表示,Acronis正在不断加强其产品,以应对当今IT专业人士所面临日新月异的挑战,例如首次整合基于人工智能的防御加密勒索软件保护,或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验证档。要衡量企业在数据保护领域的竞争力如何,从一线的IT人士认为是最佳产品就是最令人信服的答案。这证明了Acronis的产品正是他们想要和需要的解决方案。

Acronis获得业界领导者以及分析师的多个奖项认可。在全球市场研究公司IDC最近的市场报告中指出,Acronis能解决现代企业在其复杂的基础架构环境中备份、保护和恢复数据的需求。高可用性和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确立了Acronis可靠的地位,是具有显着竞争优势的长期供应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