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弘国际推出BSA网安总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承弘国际推出BSA网安总方案

  • 吴冠仪台北

承弘国际为落实「网安就是国安,信息即是国力」之政策,政府近年来积极推动网安法之立法,其中关键基础设施网安问题更是首重,所以各产业主管机关,都必须自建产业相关的ISAC(网安信息分享暨分析中心)、SOC(网安监控中心)和CERT(电脑紧急应变中心)等3个网安关键基础平台。金管会在此政策要求下,已率先挂牌成立金融网安信息分享与分析中心(F-ISAC),其他八大关键基础设施(能源、水资源、通讯传播、交通运输、银行与金融、紧急救援与医院、中央与地方政府机关、高科技园区等八类)势必跟进。

承弘国际吕薛煌总经理进一步分析指出,在政府要求之政策执行下,八大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所属各机关单位或企业组织之网安部门,势将面临下列极大之冲击与挑战,网安维护长期存有人力不足、经费短缺、网安应变周期过长、失误后的更正成本及缺乏量化指标;当收到上级ISAC下发之大量网安威胁情资时,各网安部门有无人力执行企业或机关单位全面风险评估;机关单位或企业组织内网安设备众多,再加上人员异动频仍,网安部门有无能力落实经验传承,以达企业内部全面风险评估与管控的要求。

承弘国际「BSA网安总管(Best Security Agent)」解决方案,除已在政府共同供应契约上架销售外,也获台湾大型金控公司采用,对日后八大关键基础设施ISAC所属成员之网安管理人员,能足以提供有效的网安执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