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通过DevOps能力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伊云谷通过DevOps能力计划

  • 陈毅斌台北

伊云谷通过AWS DevOps Competency 致力推动企业数码转型
伊云谷通过AWS DevOps Competency 致力推动企业数码转型

伊云谷数码科技(eCloudvalley)于2018年2月通过AWS DevOps Competency(AWS能力计划),是AWS大中华区谘询合作夥伴中第一间通过DevOps Competency的夥伴,未来AWS大中华区的用户将能就近谘询专业的云端DevOps解决方案。

AWS(Amazon Web Services)能力计划(Competency)是一项夥伴的认证机制,目的是稽核专业解决方案领域中拥有纯熟技术能力与成功经验的合作夥伴,并将夥伴介绍给AWS用户。

伊云谷(eCloudvalley)为AWS大中华区第一间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执行超过400件云端专案,拥有超过130张技术证照,长期推动企业数码转型,发现企业IT正在经历转型,传统的开发流程已不足以应付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IT需要变得更敏捷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量,而导入DevOps解决方案,不仅串联企业内部的开发与营运团队,更能持续整合与部署,建立弹性灵活的研发团队。

伊云谷在成功执行多件云端DevOps案例后,于近期通过亚马逊云端服务(AWS)与第三方的稽核,于2018年2月取得DevOps Competency,无论是企业要在AWS上运用AWS DevOps工具实现强大的持续交付流程,亦或者企业内部导入DevOps过程中想符合合规性,伊云谷都能协助导入。而要通过能力认证需要经过严苛的稽核流程,夥伴需要展示其成功实践多件DevOps成功案例,在客户安全与架构须必须符合AWS最佳实践,更重要的是能协助客户自动化地持续整合与交付(CI/CD)。

自开业第1天起伊云谷一直积极协助企业导入DevOps流程,于2018年获得AWS认可DevOps能力,希望将来能将此技术专长与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协助更多企业受惠于高效率的云端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