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ecure总代理湛扬推新春优惠 防护勒索软件攻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F-Secure总代理湛扬推新春优惠 防护勒索软件攻击

  • 郑斐文台北

F-Secure总代理湛扬科技推新春优惠。
F-Secure总代理湛扬科技推新春优惠。

芬-安全(F-Secure)的专家预测,2018年将有更多针对企业的加密勒索软件攻击。F-Secure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在新春特别推出「旺旺迎新春,湛扬献好礼」活动,凡首次购买F-Secure企业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即享有新客户7折特惠价。

勒索软件在世界各地的网络上肆虐,从专注于个人逐渐演变为越来越针对企业和大型组织。被感染的对象包括企业、医院、政府机构、金融机构、教育单位,都是网络犯罪分子锁定的潜在目标。F-Secure Labs研究员PäiviTynninen表示,F-Secure仍然会看到网络犯罪分子开发新型勒索软件,但不会像过去两年那样多。攻击个人的交付机制对于目前来说并不是那麽有效,预计企业将面临更多的勒索软件攻击,所以可能会看到网络犯罪分子更加关注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勒索软件攻击,从少数受害者赚取更大利益。在最近一份关于勒索软件的报告发现,在2017年就有26%的企业遭到勒索软件的攻击。

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业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六大防护优势:深蓝防御技术(DeepGuard)、数据防御技术(DataGuard)据、恶意软件防护(Virus & Spyware Protection)、防御殭屍网络(Botnet Blocker)、浏览防护(Browsing Protection)、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r)。

F-Secure使用新时代技术,如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端点安全技术,提供企业客户在复杂的IT环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线基础防护。采用两种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护功能,有效识别及防止最新变种病毒及加密勒索软件等恶意程序,并5次获AV-TEST最佳防护奖,性价比高的防毒软件。2018年企业版也参与2017年第4次电脑软件共同供应契约采购(1060204),以利政府机关勾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