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泓科技正式代理Arista Networks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创泓科技正式代理Arista Networks

  • 吴冠仪台北

创泓科技正式宣布取得Arista Networks代理。

Arista Networks位于California,从创建开始就为大型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环境提供软件定义的云网络解决方案。Arista Networks的产品群组包括1/10/25/40与100 GbE能力的产品,重新定义了网络结构,不仅为网络带来可扩充性,同时显着改变了数据中心网络的性价比。

Arista Networks平台的核心为可扩展的操作系统(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EOS),是开创性的网络操作系统,能够在同时多种服务平台需求,采用单一架构实现,并通过现代化的核心架构实现不中断服务升级和应用扩展与管理, 提供完整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的技术应用。

Arista Networks拥有顶尖网络公司的高端管理和技术人才,更进一步擘划未来数据中心的网络需求,包括:CloudVision数据中心网络部署自动化/大数据技术的实时监控解决方案、Any Cloud Platform企业连接多个公有云/私有云网络解决方案、Cloud-Grade Routing电信等级的100G骨干/核心网络路由器。

其他提供各应用服务服务器快速存取,低时间延迟的特色,专精功能包括:VMware/OpenStack虚拟机器随时搬移追踪、支持多种软件定义平台、异地备援等多变的新时代服务器需求。可针对网安TAP solution提供绝佳10G网络监控,且在证券期货交易平台上提供硬件式NAT/VRF/Multicast/低延迟转换服务。

创泓科技产品经理表示,Arista Networks连续3年荣登Gartner Data Center Networking领导者象限的第一品牌,除了具备高效能与低延迟的应用特性,其独特的可扩展性网络操作系统(EOS)也将提供大型数据中心及云端服务最优化的网络基础架构。创泓科技深耕网安专业团队,经销业务与技术工程师均通过Arista Networks产品销售与技术认证,协助经销夥伴与企业客户规划有效之大型数据中心完整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