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tiro为全球各国政府提供卓越的网络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Votiro为全球各国政府提供卓越的网络安全

  • 尤嘉禾台北

先进的档案无害化与重组技术(Content Disarm & Reconstruction)的全球领导者Votiro宣布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国防情报局(ASD)的通用标准认证,该解决方案可以保护组织免遭受未知的零时差攻击和其他不断的网络威胁。经由英国航太系统(BAE Systems)的评估,Votiro为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主导的防御、航空和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这个新的认证将使Votiro能够将其产品(包括其先进的档案无害化与重组技术)交付到全球的政府机构,从而展示其技术的可靠性。

通用标准认证为IT产品的可靠性、品质和诚信提供了独立、客观的验证,并且成为客户可以信赖的标准,帮助他们对IT采购做出明智的决定。这也是联邦政府在国家安全体系中对硬件和软件设备的要求。

为了达到通用标准认证,Votiro的技术通过了第三方实验室—国家自愿实验室评监制度(NVLAP)之严格程序认证,以确保其满足基于预先定义之评估保证等级(EAL)的安全要求。Votiro被授予评估保证等级(EAL)的第2等级,这是对软件的最高评价,并向世界各国的政府表示他们可以信任Votiro的安全技术。

此认证是从「澳大利亚认证授权局」所监管的澳大利亚信息安全评估计划(AISEP)中获得的。这一认证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27个国家已经签署的通用准则互认协定(CCRA),使其成为IT产品国际贸易安全的一项特殊措施。Votiro公司首席技术长Aviv Grafi表示:「黑客正在不断发展和改进他们的策略。通用标准的严格规范有助于确保全球各地政府皆配备市场上最安全的技术,使其能够领先黑客一步。我们为获得这个高度尊重的认证感到自豪,这将使我们能够扩展遍布全球的客户群。」

Votiro为组织提供保护,防止未公开和零时差漏洞等网络攻击。该公司的安全闸道提供强大的保护,使用获得专利之先进的档案无害化与重组技术来清除潜在的网络威胁文件。 Votiro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设有销售办事处,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专业的研发中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