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迅士结合Canon 打造监控影像品质新标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安迅士结合Canon 打造监控影像品质新标竿

  • 张丹凤台北

AXIS最新网络摄影机Q1659
AXIS最新网络摄影机Q1659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发表最新网络摄影机—Q1659,为安防摄影机影像品质设立全新标竿。该产品结合高效能影像传感器与Canon EF/EF-S 镜头,以及安迅士的弹性化、简易、高效率功能,提供极致细腻的卓越影像品质,能满足各种不同监控需求。AXIS Q1659适用于提供长距离的细节监控,例如城市、机场、运输、体育馆及其他空旷处。

AXIS Q1659网络摄影机首次结合来自Canon的专业级摄影成像技术。此摄影机为固定式广域监控摄影机带来全新等级的超高品质影像,运用先进的影像传感与EF镜头技术,即使在最严苛的照明环境下依然能获得无与伦比的色彩、对比及细节。

安迅士全球产品经理Olof Leidecker表示:「此摄影机是一项完美整合的解决方案,其结合了Canon享誉盛名的世界级影像品质及其专业级摄影技术,以及安迅士领先市场的安防系统,能充份满足完整、弹性化且易于管理的系统需求。除了绝佳的品质与细腻度,由于AXIS Q1659具备广泛的VMS支持,亦能与现有安防环境快速整合。」

AXIS Q1659支持2,000万像素分辨率与每秒8张影格数(fps),提供极高的细腻度,适合空旷处与长距离监视。此摄影机采用数码单眼镜头 (DSLR)成像技术,并视个别使用者需求提供7种不同的EF/EF-S镜头供选择。此摄影机具备EF镜头接环,方便使用轻松更换镜头。

AXIS Q1659透过安迅士应用程序开发夥伴(ADP)计划与AXIS Camera Station影像管理平台,获得业界最广大影像管理软件阵容的支持。您可以透过AXIS摄影机应用程序平台在摄影机上安装第三方影像分析应用程序。ONVIF支持可让本产品轻松整合到现有的影像监控系统中。

此款新摄影机亦支持最先进的安迅士Zipstream智能影像压缩技术,在影像监控应用过程中能节省更多储存空间及带宽,无须牺牲重要的影像细节。此外,选用光纤连线专用的SFP插槽可支持长距离的网络连线。如欲查询更多AXIS Q1659相关信息或照片请造访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