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推出移动威胁防护加值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亚太电信推出移动威胁防护加值方案

  • 吴冠仪台北

亚太电信推出高度安全的移动企业应用方案,以迎合企业机构员工利用移动设备处理公司敏感数据的趋势,让不同界别的企业客户可随时随地透过移动设备安心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移动工作已成大势所趋,据调查显示,今年全球一半的雇主鼓励员工使用自携装置(BYOD),而超过四成受访者表示最关注移动设备的网安问题,只有两成多的受访者能保证装置不含恶意软件。由此可见,移动设备及移动办公室方案的安全性不容忽视。亚太电信推出的一系列方案,可满足不同产业在移动工作方面的需要。

亚太电信与Check Point合作,推出针对大型企业的移动威胁防护方案MTP服务,功能包括:侦测和拦截通过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SMTP)电子邮件传递的恶意软件,并在锁定 iOS 和 Android 装置的社群和偷渡式入侵方面,拥有极高的拦截成功纪录。透过模拟攻击程序,进行高端静态程序码分析,查探应用程序的评价并进行机器学习,以侦测已知或未知的恶意Wi-Fi 网络和应用程序威胁,以及提供云端控制台,为企业的网安和移动团队提供有关威胁的实时情报,并让其掌握可能发动攻击的威胁性质,在侦测到威胁后及时通知用户。

亚太电信营运长李振辉表示,亚太电信十分重视发展移动企业方案的市场,时刻紧贴不同巿况,推出配合各行各业的多元企业解决方案。近年移动工作模式十分普及,与Check Point合作,引入适用于台湾市场的移动设备威胁服务,打造先进的一站式移动设备威胁防护平台,协助企业通讯用户提升工作效率、灵活性及竞争力。

Check Point台湾区总经理刘基章表示,目前移动设备风险日新月异,每天都有新的装置加入公司网络,网络罪犯亦不断开发针对移动设备的恶意程序,采用新的攻击方法。因此企业必须跟上步伐,才可维持公司的网络安全。随着目前移动设备的使用率在企业市场不断上升,企业需要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提升公司网络以及员工自携装置(BYOD)的安全性,并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封锁恶意程序和对付网络攻击,并预防数据泄漏及凭证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