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 Networks获Anti-DDOS防护年度最佳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rbor Networks获Anti-DDOS防护年度最佳供应商

  • 赖品如台北

Arbor Networks,NETSCOUT公司网安部门经全球成长谘询顾问公司Frost & Sullivan选择,荣获2017年亚太区Anti-DDOS防护年度最佳供应商。该奖项将于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举办的年度Frost & Sullivan亚太区ICT颁奖典礼上颁予Arbor Networks。

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员会针对各入围者,就其各项市场实际表现包括营收成长、市占率与市占率成长、产品创新领导力、市场策略及营运发展策略等项目进行深度研究评估,最终决定年度Frost & Sullivan亚太区ICT奖项的获奖人。

Arbor Networks亚太区副总裁Jeff Buh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Frost & Sullivan所颁发的亚太区Anti-DDoS防护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Arbor正致力于提升亚洲的业务成长,将我们的研究团队扩展至日本,并于东京与新加坡增设新的流量清洗中心以作为Arbor Cloud DDoS缓解基础架构的一部分。我们亦着重于提供成本较低之虚拟解决方案与托管服务,将业界最先进的DDoS缓解技术提供予更广泛的企业用户。」

Frost & Sullivan的网络安全实务产业分析师Vu Anh Tien先生表示:「Arbor Networks在2016年维持37.7%的大幅年成长率,扩大在亚太地区DDoS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先地位。在选择anti-DDOS供应商时,Arbor Networks一直都是亚太地区电信公司、网络服务供应商、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银行与政府机构的第一首选。」

Arbor Networks透过ATLAS Intelligence Feed、整合缓解自动化机制及提高硬件及云端流量清洗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整合威胁情报以提升侦测能力,并持续强化其网安生态系统。充分提供客户防御大流量与复杂DDoS攻击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Arbor Networks提供的混合缓解模式包含进阶解决方案与服务,因此能够满足服务供应商和网络相关企业为因应DDoS攻击的发展,特别是物联网(IoT)殭屍网络攻击的新兴威胁,而对DDoS缓解持续增加的需求,另外Arbor Networks已针对更广泛的企业市场,推出一系列低成本虚拟解决方案与完全代管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