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讯科技宣布正式代理Cyberbit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友讯科技宣布正式代理Cyberbit

  • 吴冠仪台北

友讯科技宣布正式代理Cyberbit,强化全方位网络部署。
友讯科技宣布正式代理Cyberbit,强化全方位网络部署。

D-Link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宣布正式取得网安品牌Cyberbit台湾代理权,推出Cyberbit Range网安解决方案,强大的超仿真攻防演练模拟系统可让跨领域的机构包含政府、金融、教育、企业等作为网安攻防模拟及训练平台之用,提供全球领先的网安防御技术,借此培养专业防骇的优秀人才,打造强韧网安防护。

随着网络不断变迁与革新,企业面临越来越复杂的网络攻击手法,网络信息安全也成为企业经营的核心关键。在万物联网的数码化时代,黑客攻击和网安威胁不断演化。

回顾过去几年,台湾也曾发生多起重大网安黑客攻击事件,无论是网安漏洞、殭屍病毒攻击或植入恶意程序皆让各类型企业防不胜防,导致的经济损失和商誉损坏难以估算。企业投放大量资源采购网络安全设备,但面对繁复的网安系统,培训具备攻防实务、熟稔各式实战技巧的网安人才更是企业迫切需求。

近年因应智能制造、工业4.0的发展趋势,从IT、OT到IoT的融合也成为诸多单位对于网安管理的一大挑战,Cyberbit具备开发与设计相关的尖端网络安全技术,瞄准这个发展趋势,提供客户从IT到OT滴水不露的完整网安解决方案,其所推出的Cyberbit Range攻防演练模拟系统能模拟各种网络攻击情境,提升操作人员实战技巧。

D-Link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锺振远表示,随着网络应用越来越多元,各类型组织所面临的网络威胁变得更加严峻与变化莫测。企业面对网安的态度应转守为攻,以强化训练、主动侦测、精准预测等策略,来面对日益倍增的网安威胁,藉机突破重围并确实建构完整的网安防护机制。

Cyberbit拥有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训练及模拟系统,可真实模拟各种网络黑客攻击情境、提升IT人员实战技巧,透过规划网安专业课程来训练内部人员,进而培养解决威胁的操作技术。此次与Cyberbit的合作,期许协助企业抵御网络黑客威胁,并提供技术领先的网安解决方案,让客户营运稳定成长。

Cyberbit大中华区区域总监Calvin Ng表示,Cyberbit Range系统深受众多国际企业、网安训练中心采购,可依场景及网络建置定制化培训内容,并使用领先市场的商业SIEM、防火墙、端点安全系统和分析工具等网安产品。透过Cyberbit Range攻防演练模拟系统,政府单位、企业、教育单位可培训出能快速因应网络攻击的人才,借此积极防御、主动迎击未来网络黑客的各种威胁。

D-Link友讯科技所代理的Cyberbit Range系统涵盖数十种拟真网络安全方案,可做为企业内部SOC团队的训练平台和网安人才培训中心,在遭受黑客网络攻击前模拟各种级别、红军蓝军攻防、个人或团队情境的网络攻击,达到提升应变能力与网安意识等多重目标,为企业网安团队带来更有效的检测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