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台湾新任台湾总经理吕晏缇上任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ure Storage台湾新任台湾总经理吕晏缇上任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最新的人事任命,原台湾经销业务副总吕晏缇(Grace Lu)晋升为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

吕晏缇自2019年担任Pure Storage经销业务副总后,负责经销商管理与策略拟定,致力提供企业最优异且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即日起晋升为总经理,将带领Pure Storage品牌价值投注在台湾各行各业中,为组织创造正向发展。

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吕晏缇。

Pure Storage台湾总经理吕晏缇。

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吕晏缇曾担任acer业务处长,也曾任职相关科技产业,长期推动政府、教育、医疗与金融等领域数码转型方案,长达20年的科技业行销、采购与业务的丰富经验,吕晏缇的坚强实力与丰沛实务经验将带领Pure Storage持续为企业投入最佳能量。

吕晏缇从经销业务副总晋升为台湾区总经理后,将更加重视与投资台湾市场,带领Pure Storage持续精进现代化分析技术、强化AI在企业决策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以及带领拥有创新能量的储存级存储器及QLC快闪存储器和逐渐成为主流的容器储存,致力提供客户最具简易性、延续性和永续性的储存效能与高品质服务。进一步协助Pure Storage客户打造革命性的现代化数据体验,创造最无后顾之忧的IT环境,引领企业走在最具前瞻性的创新改革大道。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