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勤科技全系列AP强攻WiFi 6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万亿勤科技全系列AP强攻WiFi 6市场

  • 周建勳台北

万亿勤WiFi 6系列AP采用高通强大的4核企业级CPU,2.4G或是5G双频段都能提供高品质传输。
万亿勤WiFi 6系列AP采用高通强大的4核企业级CPU,2.4G或是5G双频段都能提供高品质传输。

为同时保持高性能和快速连接的情境下,让使用者在所有频段上都能实现真正的WiFi 6体验,合勤控集团旗下的万亿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简称万亿勤科技)近期推出了两款新机型AP WAX610D和NWA210AX,协同先前推出的三款WiFi 6 AP,为企业创造了最完整并全面的产品组合。

与市面上现有针对中小企业的产品不同,万亿勤提供的是真正支持WiFi 6技术与效能的AP产品,目前市面上现有WiFi 6系列产品常为了操作低价以扩大市占率的策略,而牺牲了对2.4G频段的支持,故当使用者连接到2.4 G频段时会降低速度并产生延迟,但对绝大部分用户来说,能够支持线上离的2.4G频段仍然很重要,万亿勤为了保障大部分用户的权益, WiFi 6系列AP采用高通(Qualcomm)强大的4核企业级CPU,2.4G或是5G双频段都能提供高品质传输,并充分支持OFDMA技术,使无线传输更加稳定一致。

万亿勤网络事业中心副总吴维铭表示:「万亿勤科技WiFi 6 AP确保在各频段都能发挥最大的效能,随着这两款新机型的加入,使我们的AP系列产品更加完整,全系列从入门级的平价机型到高端商用机型,可满足各种不同需求的应用场景。」

多模管理选项支持包括独立、本地无线网络控制器以及Nebula智能云管理模式,提供网管人员更大的弹性,让他们在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线上轻松管理他们的网络;无线健康度功能更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自动诊断,不间断地优化无线品质,大幅节省网络管理的时间和心力。给用户更高的灵活性,以满足因疫情而产生的各种工作场景转型所带来的新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