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

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将于9月24日登场。
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将于9月24日登场。

为促进英国与台湾在医疗创新科技的合作与发展,英国在台办事处将于2020年9月24日举办「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邀请全球创新技术名列前茅的10家英国数码医疗公司透过在线会议的方式,分享英国最先进的数码医疗服务。欢迎台湾相关单位、医疗院所及业者踊跃报名参加。

英国致力于开发数码线上医疗,改善医疗照护管道或增加相关服务,降低医疗人员的负担,并提升民众全面照护体验。目前英国拥有顶尖的医疗机构致力于开发各种解决方案,为患者、医疗系统和专业人员提供有效服务。

10家参加「英国数码医疗在线发表会」英国公司的服务领域非常广泛,包括人工智能(AI)在医疗产业的应用、电子健康纪录(EHR)、线上监控,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及专业医疗软件等。除了透过发表会之外,英国在台办事处将于9月25日至10月9日期间安排与这10家英国公司进行一对一的B2B在线会议,欢迎有兴趣的台湾相关产业把握与先进的英国数码医疗企业洽谈的绝佳机会。更多活动详情请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