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 满足多元企业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红帽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 满足多元企业需求

  • 尤嘉禾台北

红帽强化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 满足全球动荡情势下的企业需求。
红帽强化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 满足全球动荡情势下的企业需求。

开放原始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宣布强化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包含最新版本的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以及自动化中枢(Automation Hub)上提供的新版红帽认证Ansible 内容集合库。新版红帽自动化平台协助企业将自动化扩展到新领域、加速生产及跨团队合作效率,而红帽开发、测试和支持的新版Ansible 内容集合库,让企业获取最新的自动化内容。

Forrester Research最新研究报告中强调:「企业的智能自动化蓝图是否完备成熟,将影响它在市场中的成败 。」在变动的全球局势下,自动化目前已在IT发展优先顺序中名列前茅,以协助企业更快速高效地向前迈进;然而若要获得最佳自动化效益,IT团队须掌握的不只是相关工具,而应包含更智能、可靠的自动化技术。

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能在企业需要时提供最新的Ansible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满足生产就绪的工作负载安全功能需求,加速企业实现自动化。最新版本的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除了提供Ansible内容集合库,也包含Ansible Tower 3.7、自动化服务目录以及Automation Analytics的更新内容。

更轻易取得经测试过且可靠的最新Ansible自动化创新技术

自动化需求不断演变,企业本身也需要拥有扩充自动化功能的能力,才能更快速且安全地拓展新业务领域。2019年秋季与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一起推出的Ansible 内容集合库,提供一套不断更新的自动化内容,协助企业更快速取得成效。企业也能透过重复大规模使用Ansible内容,来增进维护和使用自动化技术的效率。

随着Ansible内容集合库的推出,红帽也释出17个由红帽编写并支持的新集合库。这些集合库可供许多网络、安全和云端夥伴使用,包含Amazon Web Services(AWS)、Arista、思科(Cisco)、IBM、Juniper、 Splunk和VyOS 等平台。这些功能都经红帽屡获殊荣的支持团队测试过,能提升企业部署自动化技术的信心。为了让企业能轻易取得最新可用的集合库,这些集合内容不会随着Ansible产品同步推出。加入了这些最新编写的集合内容后,目前自动化中枢中共有49个红帽和夥伴提供和认证的集合库。浏览受红帽支持和认证的Ansible 内容集合库完整清单,请上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