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宣布可为SAP S/4HANA提供支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Rimini Street宣布可为SAP S/4HANA提供支持

  • 魏于宁台北

Rimini Street近日宣布即日起可在全球为SAP S/4HANA提供支持。Rimini Street自2008年以来一直为SAP产品提供服务,同时为数百家运行SAP Business Suite 7和S/4HANA应用程序及SAP HANA和Sybase数据库的客户提供屡获殊荣、可靠的一流支持服务。Rimini Street还提供应用程序管理服务(AMS),以协助客户「运行」SAP产品。

Rimini Street对S/4HANA的支持

Rimini Street对S/4HANA的支持涵盖整套S/4HANA功能和技术组件,包括SAP Fiori UI和SAP HANA存储器中数据库。Rimini Street对S/4HANA的支持包括相同的超快回应、屡获殊荣的支持计划,该计划使该公司成为SAP Business Suite 7软件第三方支持服务的全球一流提供商。

Rimini Street为其所有客户指派一名首席支持工程师(PSE),他们在SAP软件方面拥有平均15年的从业经验,并由功能和技术工程师团队提供全年无休的全天候支持。客户还能够获得该公司业界领先的服务水准协定(SLA),以及保证对重大(P1)问题的回应时间不超过15分钟。此外,客户可以从Rimini Street获得对其目前软件版本至少15年的保证支持,且无需任何必要的升级或迁移。

主要医药经销商加快创

为墨西哥各地超过2.5万家药房分销药品和商品的主要经销商Nadro已从SAP改换至Rimini Street,为其复杂、高度定制化混合部署的SAP S/4HANA、Business Suite 7和HANA数据库软件提供支持。该公司改用Rimini Street是其IT最佳化策略的一部分,而且Nadro现在能够将其精力集中于加速IT创新。

Nadro IT总监Jorge Malo表示:「改由Rimini Street为我们的混合SAP S/4HANA、Business Suite 7和HANA数据库软件环境提供支持,Nadro可以降低IT营运成本,并将节省的资金用于打造整个公司的创新专案,改善我们的营运效率,以及提升我们的客户服务品质。我们对从Rimini Street获得的SAP软件产品组合日常服务和支持水准感到非常满意,而且坚信将在未来几年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Rimini Street为SAP Business Suite 7和S/4HANA产品提供支持

作为值得信赖的支持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独立于软件供应商,而且其服务不受版本影响。在未来的多年里,无论客户选择继续运行和利用其强大的SAP Business Suite 7或更早的版本,还是过一段时间全面迁移至更新版本的SAP S/4HANA,又或者他们选择在混合架构中同时使用这两款产品,该公司都将提供屡获殊荣、可靠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

Rimini StreetCEOSeth A. Ravin表示:「扩大我们的服务组合以纳入对SAP S/4HANA的支持,使我们扩大了对SAP许可证持有企业的支持选项,从而使他们能够节省大量资金,并尽可能提高投资报酬率--无论他们选择运行何种SAP产品和版本。我们的重点是在客户的SAP环境中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屡获殊荣的统一支持和应用程序管理服务,使他们能够将更多的IT预算、人员和时间集中在创新专案上,以加强竞争优势并推动成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