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 Systems在台正式营运 就近提供原厂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IAR Systems在台正式营运 就近提供原厂服务

  • 周建勳台北

IAR Systems(爱亚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嵌入式系统开发工具的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瑞典乌普萨拉,全球有超过46,000公司、150,000以上的用户。IAR Systems日前宣布台湾分公司正式直接营运,以回馈用户长期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以及原厂技术支持。这是 IAR Systems亚太区继日本、韩国、国内后的第四间办公室。

长期以来,IAR Systems透过亚洲其他分公司与本土经销商提供产品与服务给台湾客户。如今,在公司全球化策略以及台湾MCU市场的强大潜力下,决定在台成立直接分公司。除了全球的好表现外,IAR Systems在亚太区的表现也不遑多让。

IAR Systems在台设立分公司,提供完整的原厂技术支持以及定期的教学课程给台湾的客户(图左)业务经理林其禹、(图右)资深应用工程师蔡本中。

IAR Systems在台设立分公司,提供完整的原厂技术支持以及定期的教学课程给台湾的客户(图左)业务经理林其禹、(图右)资深应用工程师蔡本中。

在日本,前50大的制造公司有47间利用IAR的产品进行编译与程序码优化,创造出了非常多享誉国际的高品质产品。亚太区负责人上村清史表示: 「在过去的代理销售下,我们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台湾对IAR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很期待藉由台湾分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扩大IAR亚太市场的版图。」

IAR Systems台湾业务经理林其禹表示:「在台湾,很多消费者知道IAR提供优质的编译软件,但却不清楚优质的编译软件能带给企业怎麽样的价值。更直接的跟客户沟通也是IAR Systems在台湾成立分公司的主要目的之一。IAR Systems专注于提供用户最高品质的体验,除了产品本身能编译出业界最优化的程序码之外, 也发行了取得国际认证的功能安全版本,能够大大减轻车用电子、医疗器材等高安全要求产业的认证负担。另外,我们看中RISC-V架构在亚太区的成长性,发行了目前市场上唯一商业级RISC-V的系统开发工具。进入台湾后,我们也将提供更完整的原厂技术支持以及定期的教学课程给台湾的客户。」

IAR Systems希望藉由在台设立分公司,更加贴近台湾客户的需求,利用自身优异的产品效能帮助台湾企业创造更优质的产品、跃上国际舞台以取得成功。更多IAR请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