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Webex Meeting服务增进实时线上沟通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思科推出Webex Meeting服务增进实时线上沟通能力

企业线上会议第一品牌Cisco Webex每月只要$499。
企业线上会议第一品牌Cisco Webex每月只要$499。

华尔街日报(WSJ)日前报导指出,丝亳不受此次疫情的影响,是能线上工作的职业,使得疫情冲击集中在低营收的工作类别。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担心被机器人取代的工作,大多是白领中产阶级的重复性工作。但现在,疫情冲击的,反而是那些需要人在现场执行、人力密集的工作。

面对此刻让全球担忧又错综复杂的环境,许多企业在营运及内部协作上产生诸多不便和疑虑。但同时这也是企业省思线上沟通工具是否完整的好时机,思科(Cisco)希望在此同时能尽其所能协助各型组织维持沟通不间断,企业营运不受限。

思科的线上会议协作系统Webex在3月的使用量就达到140亿分钟,全球用户数也提高至3亿人。美洲的Webex使用人数增加2.5倍,欧洲使用人数增加4倍,而在亚洲,使用Webex人数也增加了3倍,数据显示,善用国际级Webex企业工具已成全球趋势。

为了让台湾企业能够快速提升线上沟通能力,代理商聚硕科技提出许多推广方案供企业申请注册。现在Cisco Webex每月499马上用,限100组申请,功能包含支持 16 国不同语系个人操作画面、接受1,000位与会者同时参与会议、具备H.323/SIP视讯拨入功能、提供 10GB 云端会议录制储存空间。可联系聚硕授权经销代理合作夥伴,快速了解与立即启用思科Webex Meeting云端会议服务解决方案,可参阅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