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荣获2020 BLI最佳产品线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荣获2020 BLI最佳产品线大奖

  • 周建勳台北

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荣获2020 BLI最佳产品线大奖。
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荣获2020 BLI最佳产品线大奖。

全球商用影像技术领导品牌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系列,荣获业界事务机文件管理系统领域的权威机构:买家实验室Buyers Laboratory (BLI),2020年多功能复合机年度最佳产品线大奖肯定。BLI通过功能特性、价格、易用性、安装和管理的便利性进行评选,选出于商用多功能复合机产品线整体表现中最佳的品牌厂商。在严谨的测试及高强度的评比下,Canon四度获奖,杰出的表现展现商用复合机的品质及可靠。

Keypoint Intelligence事务机、产品分析副总监George Mikolay表示:「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所表现出的高品质及稳定性为业界标准,包括在2020年测试每两百万次影印过程中,仅发生三次的进纸错误,超低进纸错误率的表现与其他品牌相比较,毫无疑问是更加杰出的。而搭载的简便系统保护程序及主动式设备管理能更进一步确认产品维持正常的运行。

此外,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系列拥有通用的功能与特性操作,即便在相同产品线不同产品中使用者皆能轻易上手。直觉式操作界面提供使用者客制化功能选项,让用户可以依个人操作习惯及喜好进行调整。移动设备与多功能复合机配对进行扫描及打印的步骤也相当容易,Canon商用多功能复合机更可以结合Canon商务解决方案,如MEAP平台,uniFLOW、uniFLOW Online Express以及Universal Login Manager等,以提高企业信息安全,有效防护网络攻击并且精省成本。」

Canon欧洲B2B文件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Taz Nakamasu表示:「Canon’s 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结合了软件与硬件,其表现展现出Canon与市场其他品牌的差异性。此系统提供顾客优质的使用体验并与客户现有的基础完全融合。获得2020 BLI最佳产品线大奖的肯定,证明了Canon系统在市场的实力。Canon也对顾客承诺,未来我们将持续精进,成为在系统品质、可靠性及安全性的市场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