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盛信息展现极致技术 助客户创造最大行销综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沛盛信息展现极致技术 助客户创造最大行销综效

电子报方式的邮件行销的发展历程久远,尽管看似为旧时代的行销工具,但不论是现在、乃至放眼未来,始终具有无可取代的重要性,只因邮件与社群媒体不同,是触及率更高、且能100%确认受众身份的传播管道。但传统邮件行销侧重「通知」功能,如何打破藩篱,融入多元新颖的行销科技元素,进而展现更大价值,可谓重要课题。

成立于2009年的沛盛信息,若加上前身「欧米印象」 (创始于2002年),等于投入邮件发送技术逾18年,且是唯一具备自有邮件发送引擎的公司,能在每小时发送500 万封以上EDM,远胜一般常见的3~5万封水准。故能凭藉深厚的从业经验、坚强的技术底蕴,稳居台湾钻研邮件行销技术年资最久、客户群最广泛的业者。

沛盛不只提供行销电子报服务,也在多年前因为帮忙客户解决帐单作业痛点,因缘际会跨足电子帐单服务,顺势建立另一条业务轴线,因而孕育独步业界的「电子帐单动态媒合」专利技术,后续再催生「邮件动态内容置换」技术、现已进入专利申请阶段。

透过动态换图 精准触及广告受众

现在电商竞争激烈,常有限时促销,但若收信人打开电子报,已经过期限,易引起客诉。沛盛开发出动态内容置换功能,让即使已经发出的邮件,还能依据收件人开启邮件的时间、IP,立即变换图片与URL。透过这功能,电子报打开若过了限期促销,就能换成新的促销图片。热爱美食的顾客,若于下午时间在北部开启电子报,便适时呈现当地饭店的下午茶促销广告,如果晚间在南部开信,便呈现当地餐厅的宵夜促销广告。

这项独特的动态换图技术,也适用于电子帐单、更能延伸到电子报内含广告应用,使电商、百货、量贩店、餐厅甚或媒体等诸多行业,在花钱做电子报行销的同时也能一并赚钱。

动态内容合成专利技术 高速生成电子帐单

关于另一个业务重心「OMiBill电子帐单服务」,沛盛信息总经理唐旭忠娓娓阐述催生历程。多年前某大型银行客户找上沛盛,表明在电子帐单方面遭遇瓶颈,询问沛盛能否协助化解难题,其中最主要瓶颈,在于银行若想更换帐单样版,每次皆需仰赖系统整合商(SI)撰写程序,至少历时两周才完成;且经产生的样版、程序逻辑全绑在一起,后续即使要更动简单文字,同样需要工程师修改程序,时间长费用高。沛盛接获这个请求后,花了两年时间,深入理解电子帐单的需求内涵,进而打造OMiBill 系统及动态内容合成专利技术。

利用上述革命性技术,客户不需劳驾工程师撰写程序,仅需透过一般网页编辑人员,在原有帐单输出的HTML档案中做修改,改完立即看结果,便产生一张全新帐单样式。帐单档案拆分为帐单模版与个人化帐单数据,动态媒合帐单内容,便于业主针对不同的帐单客户群体,灵活替换不同广告图片、或增减版位,创造精准行销妙效。

不断开发行销新功能 创新行销邮件技术

除了自行开发邮件发送引擎,发信速度台湾第一之外,由于来自许多大客户行销部门提出需求,沛盛更持续开发各种行销工具。例如改善传统电子报常见AB Test失误率高,沛盛开发AI Test,利用人工智能判断小批次邮件开启率,动态调整不同邮件主旨、预览文字等,大幅提高开启率。

Google Analytics(GA)已经是行销人员必用的工具,沛盛也将GA加入电子报内建功能,直接打勾就能够启用GA。速度快到跟简讯相同的急速邮件,也是沛盛近期研发成果,能有效取代简讯常见功能,例如动态口令、未知装置登入警示等,已在大企业上线使用。

面对网安没有妥协 深受大品牌信赖

沛盛主力客户为大型企业,个资保护以及网安绝无妥协。沛盛开发出邮件地址SHA加密,邮件发送完毕后,即改用加密后数据纪录。SHA是美国政府标准,加密后不可逆,无法回原有数据,即便黑客入侵也无法取得原始数据。两段式认证(2FA)也是来自大企业要求,该企业客户美国总部要求云端信息服务需有2FA,补强传统口令认证不足,提升网安等级,此功能经客户的美国总部网安团队验证后顺利上线使用。

总括而论,沛盛悉心研发的各种技术,都是来自大企业的实际需求,解决真实遇到的问题或提升实务上行销的成效。这些新开发多项行销功能,皆能协助业主更精准触及广告受众,从而展现数倍提升的行销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