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AXI叫车平台推出机场接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LINE TAXI叫车平台推出机场接送服务

  • 吴冠仪台北

看好农历新年国人出国旅游旺季,连结车队与用户的开放平台「LINE TAXI叫车平台」宣布携手国际机场接送租赁车领导品牌「TMS全锋事业」,推出机场接送服务,提供用户更多元的移动体验。现在,除了可以在LINE TAXI呼叫小黄出租车前往机场,也可以在LINE TAXI中选择预约租赁车接机与送机。

为感谢用户对LINE TAXI的支持,于2020年1月8日至2020年3月1日的机场接送上线活动期间,预约LINE TAXI机场接送「每趟」都加码赠送新台币300元乘车券,让用户日常搭乘小黄出租车可以尽情使用。此外,机场接送也纳入LINE TAXI专属「T Rewards」会员制度的「T里程」累积,让爱用者可以更快提升会员等级,获得更多回馈。

LINE TAXI机场接送服务,首波服务地区为双北市区到桃园国际机场、或台北松山机场 的「接机」与「送机」服务。出发前24小时透过LINE TAXI官方帐号,即可预约车辆与完成付款。在车款方面,LINE TAXI机场接送也提供丰富的选择,像是有单趟只要新台币1,050元经济实惠的国产车,也有适合接送贵宾的高级商务车,或是便利全家同行的六人座车,在预约时就能轻松点选。此外,还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加购服务项目,像是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增加停靠点等等。

为了回馈忠实用户的支持,LINE TAXI规划了T粉专属的「T Rewards」会员计划,针对「趟次」与「里程数」同时累积,若是趟次多,可以快速提高「T Rewards」会员等级,若是「里程数」多,则可以快速累积「T里程」。「T Rewards」的设计,希望让短程但频次高的用户,或是搭车路线较长、付出较高车资的用户,都能享受回馈,像是这次新推出的机场接送服务,也可以累积「T里程」。搭配机场接送服务上线,LINE TAXI将于2020年1月正式开放「T里程」兑换乘车券,像是累积450T,可以兑换新台币500元的乘车券。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