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讯电子推出智能K歌评分娱乐系统引领未来潮流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骅讯电子推出智能K歌评分娱乐系统引领未来潮流

  • 尤嘉禾台北

世界级音效芯片研发领导者骅讯电子过去以音效芯片于虚拟实境(VR)及电竞市场获得辉煌成绩,在投资华研国际的布局上更是让骅讯成为目前台湾转投资绩效最好的转型公司之一。凭藉着过去累积的音效技术与整合能力,推出科技与文创的结晶,一个好唱好玩好学习、软硬件结合的智能K歌评分娱乐系统,期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

台湾伴唱机龙头美华影音科技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的新产品【美华K歌卡拉吧】即采用骅讯K歌软加硬解决方案。硬件方面,骅讯电子提供高品质的麦克风与两轨美声技术,可修饰与强化个人的声线与音色,人人都可成为K歌大明星。软件方面,骅讯推出全球首创的双人合唱独立评分系统,为K歌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创新及提升消费者的娱乐效果,更结合双频互动手机QR Code点歌,让家庭K歌变得更便利。

除此之外,骅讯所研发的声学技术亦经过大数据库的分析,有别于过去只靠音准音量来评分的系统,提供音准、节拍、稳定度及情感分析,可判别多种的歌唱技巧,日后有望成为K歌比赛的海选工具、评审老师的得意助手。

骅讯电子技术长赵象华表示: 「感谢美华影音采用我们的技术,骅讯的智能K歌评分娱乐系统已获得版权业及代理商的支持,目前也正与多家智能电视盒洽谈中,完美的结合可说是完成了技术和供应链上的互补」。

骅讯电子9月12日于台北东方文华酒店,举办美华K歌卡拉吧的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将由日本关八比赛常胜军小胖林育羣以超高歌唱技巧来演绎这套智能K歌评分娱乐系统,亲临会场,将带来难忘的音效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