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于芝加哥安防展GSX 2019展出Edge AI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大猩猩于芝加哥安防展GSX 2019展出Edge AI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与全球顶尖夥伴于GSX展出Edge AI边缘运算方案。
大猩猩科技与全球顶尖夥伴于GSX展出Edge AI边缘运算方案。

大猩猩科技将于GSX 2019芝加哥安防展(9月10~12日)首度与多个全球顶尖厂商联合展出智能影像分析于城市治安以及企业安全之多种应用方案。大猩猩针对大型场域所开发的FVS (Fast Video Search),也将在GSX首度曝光。

此平台可在短时间内分析大量影像,结合时间及地点查找目标人车,可大幅提升执法单位的侦查效率,因此获得评审团青睐,与来自全球的数百间厂商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被提名为年度卓越安防创新产品(Outstanding New Security Product)的最终决选名单,也是本次展会唯一入围的台湾AI软件厂商。

大猩猩在全球各地积极建立边缘运算生态圈,近期已获得显着的成效。目前的合作夥伴遍及欧美日澳亚各地的设备制造厂、软件平台业者、IT代理商和系统整合商,由大猩猩科技提供AI影像识别技术,协助设备商或软件平台业者完成产品开发,透过代理商主动向市场推广,再经由大猩猩科技所认证的系统整合商进行场域的布建,堪称是AI领域独有的上下游一条龙服务。

本次于GSX展会的跨国合作夥伴与展示项目包括全球市占第一的IT代理商Arrow Electronic旗下子公司Seneca的城市安全之人车监控、全美最大的专业安防设备商BCDVideo的交通运输管理及车流统计、工业电脑领导品牌业者Logic Supply的企业资产防护、以及全球前五大工业电脑厂AAEON 展出用于空气和环境监测的智能路灯。

大猩猩近期更与全球市占率第一的监控影像管理平台Milestone完成系统整合,取得官方认证。现有的Milestone 15万用户可同步在原有XProtect平台上获取由大猩猩科技提供的实时影像分析,缩短对异常事件的处理时间,以人工智能补足人眼逐一查看多个监控画面所无法掌握的细节,可有效提升场域安全管理效率。

大猩猩科技CEO寇世斌博士表示:「大猩猩科技以Edge AI边缘运算平台提供合作夥伴领先业界的AI技术、深入各产业的解决方案,并与合作夥伴一起拓展市场。大猩猩全面整合Intel OpenVINO架构,无需使用GPU,透过优化与加速Intel CPU硬件架构即可达到高效能的AI运算,大幅提高合作夥伴的成本效益。大猩猩结合VMS和智能影像分析在单一平台,并同时提供功能完备的API ,使客户能够轻松部署并整合各种软硬件平台。」

更多最新Edge AI边缘运算方案及技术应用白皮书,请参考大猩猩科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