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forged分享3D打印未来趋势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Markforged分享3D打印未来趋势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

  • 陈其璐台北

Markforged亚太区副总裁Ved Narayan亲临3D打印展实威国际位,分享3D打印未来趋势。
Markforged亚太区副总裁Ved Narayan亲临3D打印展实威国际位,分享3D打印未来趋势。

Markforged在2019台湾国际3D打印展中,由台湾总代理实威国际(8416)特辟专区展示一系列Markforged的3D打印机,并特别邀请Markforged亚太区副总裁Ved Narayan亲临现场与参观展会的来宾分享最新3D打印发展趋势,获得现场热烈回应。

Ved Narayan在演讲时提到,现在3D打印已经进入了全面智能时代,过去的制作方式可以看作是一个口号一个动作,3D打印设备忠实的打印我们所交付的设计。但现在透过物联网、感应器所获取的数据,进行大数据的分析后,再让3D打印设备进行学习,针对使用者所提供的设计图提供最佳的3D打印建议和参数设置。如同Markforged所推出的Metal X工业型金属3D打印机,能够针对设计提出符合3D打印最佳化的建议,也能在实际印制前模拟出金属材料的收缩状况,提前对设计图进行优化。

Markforged针对研发制造需求,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在材料上更拥有碳纤维、玻璃纤维、尼龙多种材料,可因应需求的不同去做选择,加上最新的Metal X金属3D打印机,全面补足了制造业界的需求,对于传统加工所无法制作的产品和零件,也提供了绝佳的解决方案。台湾目前已经由Markforged总代理实威国际引进所有该品牌的3D打印机机型,可协助台湾各产业快速导入Markforged的最新3D打印技术,并和原本的研发产制流程做无缝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