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全新Kubernetes支持与混合云基础架构选项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拥有全新Kubernetes支持与混合云基础架构选项

  • 陈毅斌台北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一系列更新以及全新架构选择,让企业透过Dell Technologies Cloud,能从各种传统应用以及云原生环境中受益。根据市调机构ESG最新研究,超过半数正在制定混合云策略的企业认为,云端与本地端基础架构能无缝兼容是至关重要的。戴尔科技集团是云端基础架构全球领导供应商,其Dell Technologies Cloud解决方案结合VMware云端软件以及Dell EMC基础架构的实力,不仅消弭云端环境的复杂性,更提供涵盖私有云、公有云以及边际运作模式的一致性基础架构。

戴尔科技集团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云端基础架构能够有一致化的运作模式 — 这是在本地端、边际数据中心,以及公有云等环境,管理并扩充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必要条件。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不仅带来具一致性的混合云体验,现更推出全新基础架构选项,以满足客户更加多元化的特殊需求。该方案透过在单一平台上支持Kubernetes、云原生开发以及不受所在位置限制的传统应用程序,协助客户更顺畅地协调开发团队与营运团队。」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现支持Kubernetes

当企业在加速云原生应用程序开发之时,传统、虚拟化应用程序也同时运行。为协助企业在两个计划之间取得平衡点,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将支持VMware PKS on Dell EMC VxRail的自动部署功能,并增加对Kubernetes以及containers的整合支持。这将协助企业更灵活地采用各种弹性且安全的云原生方案。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为客户提供单一、具一致性的平台,同时支持传统以及云原生工作负载,透过执行多个丛集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简化部署与运作,并且强化自动化、效能、以及安全性。

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为建构混合云环境的企业带来新增的基础架构选项。Validated Designs包含预先测试的基础架构以及部署指南,锁定采用通过VMware Cloud Foundation验证的Dell EMC顶尖运算、储存、联网设备。企业现在可独立扩充储存与运算设备,借此因应多样的工作负载需求,并更有效率地支持基础架构密集的应用。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现已推出

2019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Dell Technologies World)推出由Dell Technologies Cloud完全控管的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 —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 现已于美国上市,这是首次针对客户数据中心提供VMware「Project Dimension」解决方案。

此外,Dell EMC现已成为首选合作夥伴,为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数据保护,让企业不仅受益于Dell EMC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支持,同时还能善用VMware Cloud on Dell EMC。藉由VMware云端工具以及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紧密整合,这项解决方案结合无须人工操作的简易性与订阅收费的公有云计价模式,同时具备本地端基础架构的安全性、管控性以及效能。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灵活的使用选项与扩充服务,协助客户加速迈向成功

Flex on Demand方案不仅让企业得以部署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且仅需针对使用的技术付费。该方案提供灵活的容量与付费方案,客户可依据用量进行扩充或缩减1。Flex on Demand方案让客户简化缓冲容量的配置,仅针对已使用的容量收费,让客户在本地端享有公有云的灵活性,而无须支付所有部署容量的费用。该方案还让企业能按需支付技术资源的费用,得以更自由、更快速地实现创新计划。此外,新推出的ProConsult Migration Services for Dell Technologies Cloud采用成熟、高重复性的转移架构,协助企业快速实现Dell Technologies Cloud带来的效益。该方案有效加速云端化时程,协助企业专心推动各项优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