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Discover More于台北举办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E Discover More于台北举办

  • 周建勳台北

20190828_HPE Discover More Taipei记者会_HPE王嘉昇(中)、HPE_Kong Hoe Chan(右)与玉山金控陈昇玮博士(左)。
20190828_HPE Discover More Taipei记者会_HPE王嘉昇(中)、HPE_Kong Hoe Chan(右)与玉山金控陈昇玮博士(左)。

HPE Discover More是以HPE Discover旗舰活动为基础而设计的活动,旨在透过本地化的内容,协助客户与合作夥伴在数码优先的时代了解企业级技术的重要性。HPE将向企业展示如何推动技术转型,以运算各种数据,并让每个人与装置分享数据,包括数十亿台装置、汽车、家庭、工作场所、体育馆、医院和工厂。

HPE Discover More台北于台北万豪酒店举办,吸引250多位HPE客户与合作夥伴共襄盛举。参与者将深入了解HPE的品牌愿景,即协助企业重新定义客户体验,并让各个产业以更聪明、更安全、更有效率的方式作业,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HPE将带领企业实现众多可能,包括解决全球人口激增导致食物需求攀升的问题,以及提升精准医疗的服务品质—这是针对全球病患的个别需求规划的医疗服务。

「数据是推动技术转型的最大因素。数据可以加速获得洞察力,以加快发展与创造价值的脚步。数据正以前所未见的速度成长,而HPE Discover More为客户提供了互动、交流与建立合作关系的绝佳环境,」HPE亚太区解决方案业务暨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Kong Hoe Ch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台北举办此活动。透过定期于当地举办的活动,以及专为当地用户量身打造的主题,让全球用户持续交流技术。」

而在策略实践上,玉山金控科技长暨台湾人工智能学校CEO陈昇玮博士即表示:「玉山长期致力于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人工智能(AI)是发展金融科技的重要核心技术,玉山银行建立、训练和部署大规模机器学习模型,进一步将AI深入到各层面的营运,让玉山持续传递更好的客户体验服务。在这过程中, HPE GPU运算资源池 (Apollo) 提供一臂之力。」

以边缘为中心(Edge-centric):边缘网络的范围不断在增。在边缘网络中,数十亿的使用者与地点,以及数万亿个装置彼此互动,创造出难以想像的数据量。Gartner预计到2020年,全球75%的数据将不会直接传送到数据中心或云端,而是由持续守在智能边缘前线的HPE进行实时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采取移动。数据驱动(Data-driven):数据将成为一种新货币,不仅成长速度更胜以往,而且数据来源更加广泛。

不论数据有多庞大,HPE都能帮助企业处理与分析边缘至云端的数据,进而加速获得洞察数据、采取移动并创造价值。云端实现(Cloud-enabled):各种规模的企业已开始采用混合云来建立与提供新服务、加速推出服务、推动业务成长。然而,建置与使用专属的云端堆叠需要特殊技能,因此可能阻碍企业转移至混合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