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豪智能机械平台 AI智能制造最佳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均豪智能机械平台 AI智能制造最佳夥伴

  • 林仁钧台北

均豪精密(5443)整合多年来在显示器、半导体、绿能、生医等产业推动智能制造与自动化系统的技术和经验,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AI)及信息技术,整合智能服务功能,打造『均豪智能机械平台』,提供智能预防维护系统Intelligent Diagnosis Maintenance System (IDMS)、智能物流系统、3D on Line 弹性加工系统、AOI +AI等智能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

均豪导入人工智能提升产品附加价值,透过AI功能可大幅提升工厂良率及生产效率。「智能预防维护系统」采用机器学习异常诊断演算法,自设备振动信号进行诊断健康状态与程度,应用产业广泛,可用于监控研磨品质提供维护信息、监控主轴圆周动平衡与制程、刀轮切割制程与健康诊断、CNC工具机刀具品质与主轴健康诊断,机器手臂运动健康追踪诊断,马达转动稳态监控与诊断等,提供制程监测及设备维护之早期预警功能,有效预防设备运转的突发性停机、关键零组件损坏、因产生振动影响制程品质、保养周期的预估偏差、制程环境条件变异趋势等问题。

均豪精密总经理陈政兴表示,创新永续是均豪很重要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持续投入研发迄今,均豪研发团队已超过200人,同时藉由和欧美日等先进国家的技术合作,在台湾设备业界阵容强大,提供的制程设备及智动化产品CP值高,一直都是客户成长的好夥伴。均豪以智能制造的领航者自勉,未来在应对客户高端需求的同时,亦将持续和海内外一级大厂及学研单位技术合作,深化AI及智能制造技术,成为客户AI智能制造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最佳夥伴。

均豪智能机械平台将于「2019台湾机器人与智能自动化展」展览期间(8月21~24日)展出并有专人现场解说,均豪展场摊位号码:Q407。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