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域链联盟与Blocktimes联合主辨第一届台湾区块链周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六域链联盟与Blocktimes联合主辨第一届台湾区块链周

  • 张丹凤台北

六域链联盟与Blocktimes联合主辨第一届台湾区块链周。
六域链联盟与Blocktimes联合主辨第一届台湾区块链周。

六域链联盟支持组成创立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将在7月28号至7月30号与Blocktimes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第一届台湾区块链周,7月28号论坛主题包含区块链结合智能城市、金融创新,以及数码货币交易市场的内容;7月29号区块链产业人才招募;7月30号则为区块链企业参访活动,着实推广区块链产业。

主办方之一的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有其两大特色,包括推出创新独特的DIYO(Do-It-Yourself-Offering)模式,由企业直接发行通证,与同样接入六域链公链或共链的其他项目方,在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及其他联盟会员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共享全网公开透明的交易深度,恒常维系良好交易体验;另一方面藉助SDAT投资机构联盟成员在创业投资的专业历练,搭配SDAT通证应用、会员权益、闭门私募路演等机制的精心设计,为投资人进行最有力的把关,一起扶持优质投资项目,让区块链可信任的技术真正落实应用。

高峰会论坛当天,将会有两个DIYO项目进行演讲,一个为绿色冀泉的绿金链,绿色冀泉透过区块链,发行数字通证—绿金币GBC,启动「百万牛樟数据上链」计划,准备将台湾珍宝牛樟树成长的数据汇集分析运用后量化,让所有的投资者、生产者、消费者可以清楚每一棵树对环境及生态所做的实质贡献及冰山下的超额利润,落实兼顾公益与收益的创新营运模式,将转作1,200~1,500公顷废耕槟榔园,在台湾种下100万棵牛樟树。

牛樟树能带来的「循环经济价值」,加上量化后的「生态价值」,10年内产值可介于3,000亿到1万亿新台币之间,将致癌的绿金变成治癌的新绿金,落实更多社会责任。绿色冀泉以台湾为出发,将参与联合国「百万森林种植计划Plant-for-the-planet」的100个城市数据上链,最终串联世界各地,协助解决世界问题。

第二个则是智汇家QMI智能多媒加水站,这是一个以运用、流通为媒介亚洲加水计划,智汇家QMI智能多媒加水站,主体为商务媒体平台,设置于医院、大楼、社区地点,贩售美国医疗级波动水,波动水经过振幅能产生比原水更细小50倍的水分子结构,协助人体吸收恢复健康。

智能媒体机将运用区块链技术,再结合社群广告分享,串媒体播放数据及消费者反馈数据,有效的投放广告,目标市场是将好水推向东南亚,第一站帮助雅加达只饮用地下水的居民,不仅可以方便喝好水,更有效当地媒体推广,并以QMI 币来支付媒体费用,结合区块链的实体媒体机数据,发行的QMI 币在此计划中,达到流通运用更兼具了消费及投资价值,更确保市场投资的保障。 

六域链联盟支持的SDAT去中心化交易所即将持续上架具备价值与意义的项目,让区块链协助世界变得更好。报名参加者,有免费空投活动,详情请洽活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