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与PAYCO携手启动全球联盟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LINE Pay与PAYCO携手启动全球联盟计划

  • 吴冠仪台北

LINE Pay Corporation持续努力进行全球策略联盟计划,与隶属NHN PAYCO公司的移动支付服务PAYCO日前宣布已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共享双方串接的店家与行销资源。透过双方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LINE Pay与PAYCO将进一步在全球支付商户网络及行销活动资源互惠合作,包括LINE Pay能藉由PAYCO在韩国的线下商店网络拓展市场,同时NHN PAYCO得以运用LINE Pay于全球市场拥有的强而有力、稳固的平台与基础架构。

此次合作将让两家移动支付平台开启跨境服务,当日本、台湾、泰国的LINE Pay用户到韩国时,可利用LINE Pay在韩国境内与PAYCO合作的实体店家消费,而PAYCO的用户亦能在日本、台湾和泰国的LINE Pay合作店家直接消费。不仅PAYCO用户来台洽商、观光旅游消费时可使用LINE Pay结帐消费,台湾商户亦能吸引更多韩国观光客到店消费。LINE Pay日前亦与韩国Naver Pay宣布合作,让Naver Pay用户可在支持LINE Pay与LINE Pay一卡通付款店家进行交易,未来也有机会导入台湾市场,加速台湾无现金交易社会之发展,亦可望提升在地观光产业的发展。

LINE Pay台湾董事长丁雄注表示,最近出境观光的台湾、日本以及韩国的旅客稳定成长,而日、韩两地来台的旅客亦逐年上升。因此LINE Pay为了满足境外交易之需求,正在积极与全球支付业者建立合作。LINE Pay在台湾不仅与一卡通合作,而且依循台湾主管机关的规范规划境外交易服务,期望为用户实现更多元便利的跨境支付体验。

LINE Pay以推动无现金化社会为目标,洞察各市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支付痛点,并依循各地法规,提供适地化的解决方案,透过策略联盟合作,LINE Pay将与一卡通、NHN PAYCO、Naver Pay等夥伴携手扩展移动支付场域,以期为用户优先打造便利的跨境支付体验,并延续其全球策略,将LINE Pay打造成亚洲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