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OCATE插旗台湾 提供AWS原厂课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RAINOCATE插旗台湾 提供AWS原厂课程

  • 尤嘉禾台北

亚洲第一IT培训品牌TRAINOCATE提供Amazon Web Services(AWS)原厂课程优惠,即日起,只要5月底前报名AWS Technical Essentials初级课程,即享9折优惠价;报名Architecting on AWS中级课程,即赠送AWS Technical Essentials初级课程;报名Advanced Architecting on AWS高级课程,再送价值300美元的AWS认证考试抵用券,帮助学习者取得专业技能及世界级证照!详情可参考TRAINOCATE网站

TRAINOCATE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来自日本、并深耕亚洲市场二十余年的IT专业培训机构,是各国际大厂的顶级合作夥伴,拥有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导师阵容,同步国际趋势潮流开设超过2,000门专业课程,透过灵活、便利的多元方式随时随地进行培训,并且搭配及时线上实验室使学生能够使用真实的硬件和软件练习、磨练技能,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虽然刚插旗台湾市场不久,但TRAINOCATE已是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全台湾第一家Google官方授权的教育训练机构,在台湾提供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原厂培训课程并辅导学员取得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技术认证。此外, 更可完整提供AWS、Microsoft Azure ML、CISCO等原厂及非原厂课程,同时也是PSI及KRYTERION授权考试中心。

根据了解,近年来跨国培训的需求快速成长,如何在不同地区找到稳定的网络通讯、云端平台与专业IT技术等课程的培训提供者,成为许多企业的当务之急。TRAINOCATE在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台湾、日本、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国内大陆、泰国、越南、菲律宾和美国)拥有18个服务据点,是极少数可满足企业跨国培训需求的机构,除了提供企业的本土及跨国员工实体培训之外,也提供线上教学、课程内容发展及相关技术活动等服务。

过去几年当中,云端平台服务快速兴起,无论是企业或是个人,无不希望透过专业技术认证来作为人力资源晋用的指标或是个人专业能力的证明,追赶新兴技术和人才缺口的培育填补让IT专业培训与教育市场重新引起一波热潮,因此本土及跨国企业对于IT专业教育市场的加码投资,让TRAINOCATE非常看好台湾市场的发展。

TRAINOCATE台湾区总经理游筱菁表示:「TRAINOCATE一路发展以来,皆以『成为客户最佳人力资源发展夥伴』的角色出发,专注于IT及商管产业培训的本业,协助客户事业的成功发展,不提供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不与代理商形成竞争关系。我们以集团式经营、在地化团队管理的方式提供本地、区域及全球性服务,且连续多年获得各大原厂的肯定,更获得2018 WATCH LIST COMPANY-IT Training的殊荣。虽然我们刚踏入台湾培训市场不久,但相信凭藉着卓越培训品质以及跨国式服务,定能赢取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