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发布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声明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Rimini Street发布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声明

  • 吴冠仪台北

全球企业软件产品与服务供应业者暨Oracle与SAP软件产品第三方技术支持厂商Rimini Street,日前针对美国最高法院于Rimini Street v. Oracle的判决发布声明如下:国最高法院针对在版权法具有重大意义的诉讼案中,无异议做出一项判决,推翻了2016年下级法院的决定,本项判决要求Oracle公司必须退还Rimini Street支付的1,280万美元非税费用(及利息)。

这是继先前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就Oracle v. Rimini Street一案中应Rimini Street提出上诉,判决Oracle公司应退还Rimini Street的2,150万美元之后的最新一笔费用。最高法院的判决也解决了联邦上诉法庭对于版权诉讼中如何判定合理成本产生的歧见。

该判决并矫正了2015年Oracle v. Rimini Street一案中另一项重大的错误决定。Oracle公司提出的24项侵权指控最终有23项不成立,只有1项Rimini Street被判定有「不知情」侵害版权的行为。Rimini StreetCEOSeth A. Ravin在所有指控中亦皆被判无罪。

Ravi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最高法院的判决中赢得胜利,也期待继续展现我们强劲的竞争力,提供全球客户最优异的企业软件支持服务,协助客户的Oracle授权发挥出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