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将持续投资与加强ArcSight 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Micro Focus将持续投资与加强ArcSight 产品组合

  • 赖品如台北

Micro Focus关键策略在于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致力透过创新、专利研发,为客户提供实质的商业影响,希望保护客户对我方产品的投资,不仅确保「新旧相连」,新产品更能提升客户事业营运效能,同时在转型与创新时加快速度、降低风险与成本。过去四十多年来,在各项产品组合内,实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策略及商业模式时,正是以此做为核心要素。

在此信念下,Micro Focus全力投入网安产品组合,这也是ArcSight在产品组合内扮演的角色,过去一年来,我们在此产品组合加入重要投资项目,包括新发行的产品与拓展绵密的夥伴网络,协助客户穿梭于不断变迁的网络网安领域。Micro Focus 将持续投资与加强 ArcSight 产品组合,并与客户携手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策略。

ArcSight公司成立于2000年,同年市场销售㇐路创下许多辉煌记录,因此2006年被惠普科技Hewlett-Packard(HP)收购;2017年Micro Focus合并HPE慧与企业软件事业部,Micro Focus因此获得包括网安管理平台ArcSight、信息基础管理ITOM与大数据分析软件Vertica等更多元的产品组合,这让Micro Focus在全球纯企业软件企业的排名,从原先的第28名跃升至第7名,也为智能化IT维运管理预先打下基础,Micro Focus市值约为57.29亿美元且为股票上市公司。

在合并后的ArcSight在2018年发表全新产品信息安全调查与分析系统ArcSight Investigate 2.3版,以及事件记录收集平台ArcSight Data Platform ADP 2.31版与ArcSight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ESM)7.0新版本,而上㇐个ESM主要更新版本是6.11,亦是由宣布与 Micro Focus 合并的 HPE 于 2017年4月发布,足见ArcSight对于用户不变的承诺。ArcSight所有产品都可以透过维护更新与升级获得新的产品功能。

ArcSight深根台湾十多年,在政府、制造业与金融企业客户数每年维续两位数增⾧,许多客户使用 ArcSight 产品甚至超过十年以上,,因为产品在维护合约内可持续获得研发团队的支持与软件更新。

维护服务内容包括提供ArcSight产品之大、小版本免费更新,保障客户投资;产品每个版本保证支持3~4年、且再提供2年延伸支持,辅以不限次数的技术支持、全球超过2,000人技术团队24*7全年无休支持,以及透过三线工程师、值班经理(Duty Manager)、重大事件支持经理(Escalation Manager)层层追踪与服务机制,保证用户提出的问题(Case)都可被迅速确实处理,再加上众多⾧期在地ArcSight的服务合作夥伴,足以带给用户极大安定感。

ArcSight 经过十多年来在各领域累积事件蒐集与分析的经验,其中日志收集正规化格式Common Event Format(CEF)已经是业界标准,大多知名信息设备出厂时都已经支持。

ArcSight日志收集器缺省支持45项类别,超过四百种信息设备,涵盖绝大多数IT设备与系统基础架构,日志收集器也会不断更新版本,以支持新的设备日志来源,若有未支持之设备与自行开发之应用服务日志也可用ArcSight 定制化工具收集。

ArcSight ADP新的功能结合海量数据处理技术,提供基于Apache Kafka环境新增添的事件中介者(Event Broker)工具,让 ArcSight藉由开放环境介接各种数据来源,从大数据中分析察觉潜在威胁,希望能实现智能化IT维运管理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