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晶获全球创新企业软件Micro Focus最有价值代理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钜晶获全球创新企业软件Micro Focus最有价值代理商

  • 赖品如台北

网络与通讯加值服务代理商钜晶国际,日前获颁 「Micro Focus 2018年度台湾区最有价值代理商」。而负责此产品线的技术及产品团队,也各自获得「2018年度最佳技术经理」、「2018年度最佳产品经理」之殊荣。钜晶国际凭藉在IT深耕多年累积的经验,深知网安防护与IT维运管理的重要性,积极投入多方资源,并善用组织优势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Micro Focus资深代理业务总监邱宇则表示:「钜晶国际目前专注于Micro Focus旗下Security\ITOM相关产品的销售暨代理整合,并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协助合作夥伴,齐力于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带动了2018年度业绩大幅度成长30%,更成为Micro Focus亚太区暨日本地区前十大的代理商之一。 如此耀眼的成绩让我们深信未来与钜晶国际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

钜晶国际总经理林奕洲表示,「Micro Focus是全球知名纯软件厂商,旗下的ArcSight、Fortify产品线,更是业界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领导品牌之一,而多样化的IT维运软件服务更能全方位提供企业维持竞争力的机敏度,未来也将持续与原厂及经销夥伴共荣共存,共创市场最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