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Mesh Router MR2200ac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ynology推出Mesh Router MR2200ac

  • 郑斐文台北

群晖科技(Synology)发布Mesh路由器MR2200ac,支持Wi-Fi存取保护(WPA3)加密协定,为家中各项周边装置带来高速不中断的无线网络,进而了解、控制并保护家中网络。MR2200ac是一款以模块化设计的高效能无线路由器,可新增额外节点建立Mesh网络扩展Wi-Fi涵盖范围,各种房屋坪数可适用。

根据研调机构IHS Markit数据,全球联网装置将从2017年的270亿增至2030年的1,250亿,平均年成长率高达12%。群晖科技CEO吕青鸿表示,这些装置并非连上网就没有问题。网络环境瞬息万变,对使用者而言,进一步保护这些装置免于外部攻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亦是MR2200ac所能提供的核心价值,搭配高通公司的技术,透过Wi-Fi与安全科技,打造兼具智能与安全的网络环境。

高通副总裁暨台湾区总裁刘思泰表示,高通科技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致力提供高品质Wi-Fi,为零售消费者带来高安全性与进阶连线技术。高通也将持续与Synology合作,提供更多使用者高速、安全、不中断的Wi-Fi无线网络体验。

MR2200ac搭配Qualcomm IPQ4019 4核心系统芯片打造三频无线网络,将宽频网络速度涵盖至家中各角落,消除网络死角。网络中所有装置皆可透过路由器操作系统Synology Router Manager(SRM)管理,让家用也能享有商业等级的网络功能。

最新SRM 1.2搭配Safe Access套件,打造网络层级家长监护与自动安全防护,避免每一个平台须配合不同解决方案的困扰。

MR2200ac为第一阶段通过WPA3认证的路由器,可选择WPA3-Personal、WPA3-Enterprise,以及Enhanced Open让MR2200ac保护家用、商用与公共Wi-Fi网络免于网络窥探与其他攻击。Synology长期稳定地持续更新,让Mesh网络准备好面对日新月异的网络威胁。

图搓:Synology Mesh Router MR2200ac。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