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Track平台 大幅简化商业支付流程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万事达卡Track平台 大幅简化商业支付流程

  • 张丹凤台北

万事达卡与微软Azure云端服务合作推出业界独一无二的全球交易支付平台—万事达卡Track平台,将简化商业支付过程,有效连结买家及供应商、网络、银行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而提高全球企业交易效率。

纵使有部分B2B交易已数码化,全球商业交易仍然每年创造估计5千亿美元的行政成本,且有日益增加的趋势。除了庞大的行政成本,全球商业有将近一半的交易,高达58万亿美元,依然采用效率不彰的纸本作业。万事达卡Track平台将简化且自动化采购至付款流程,让企业能够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公司认证、法令遵循制度及付款流程。

开拓各种规模企业的成长

在消费者日益习惯多样化科技解决方案之际,企业端期待在日常营运中享有快速、安全便利的解决方案。从减少识别业务夥伴的必要流程,到透明简化的付款流程,万事达卡Track将能开拓经济成长,提高中小企业的竞争力。

微软执行副总裁Peggy Johnson表示:「透过与万事达卡合作,创造更有效率的大规模交易流程,我们将加速全球公司转型。藉由在Azure云端服务平台上建立万事达卡Track平台,万事达卡将使用我们严密的安全与法令遵循标准、成长快速的全球足迹和智能云端解决方案,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推展后勤部门价值至企业前端运作。」

万事达卡Track平台凸显该公司解决全球商业客户业务困难的决心。新的平台利用且完善万事达卡创新及B2B资产的全面范畴,无论是从帐户对帐户、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到舞弊管理、数据分析、付款管道服务,一应俱全。

解决身份认证、法令遵循、付款管理等多项需求

首先,万事达卡和代表全球大范围业务B2B网络与采购至付款解决方案的九家供应商合作,这九家厂商分别是Basware、 BirchStreet、Coupa、Infor GT Nexus Commerce Network、Ivalua、Jaggaer、Liaison Technologies、Tradeshift、Tungsten Network。

自2019年初,上述厂商的消费者将可透过Track平台贸易名录(Track Trade Directory),维护、检索、交换关于自身和贸易夥伴的重要信息。这份名录是全球超过1.5亿间公司注册的安全数据库,将与超过4,500份法遵名单的数据统整合一,让企业能更有效率的筛选且使用供应商数据。

随着平台扩张,供应商将对现金流有更高掌握度,可有效得知收款时间以及款项金额。透过万事达卡Track平台,无论是以帐户、信用卡为基础,或是银行转帐,使用者都能够连结各种类型的付款,同时结合采购订单与发票信息。这将会简化对帐流程,更提高后勤部门对帐效率,而这项业务正是现今企业面临的最大负担之一。

透过合作夥伴,万事达卡Track平台将可扩大B2B网络、银行、保险公司、科技供应商对企业顾客的加值服务,例如加强版的数据分析与贸易金融。

与新加坡全国贸易信息平台整合

在新加坡,万事达卡Track平台已经和其全国贸易信息平台整合,成为一站式数码贸易生态体系,汇集主要物流功能,如货物运输和横跨贸易价值链中监管与财务要件等。万事达卡Track平台将提供买方与供应商之间安全且高效率的电子支付,强化新加坡身为区域贸易枢纽中心的领导地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