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将区块链应用于产销履历 富鸿网推智能农业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首将区块链应用于产销履历 富鸿网推智能农业服务

  • 张丹凤台北

富鸿网进军物联网智能农业有成,协助新竹县成为台湾第一个将区块链应用在产销履历的县市,且将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导入传统农业,全面更新农(特)产品从生产、加工到销售的服务模式。从产地到销售端皆有区块链产销履历可追溯,让消费者在选购时能更安心与更有保障。同时,透过企业契作收购与多元化的销售代理,更可为小农创造更高利润。

富鸿网董事长黄南仁表示,2018年首度与新竹县政府、台湾租车及台湾枫康超市携手合作,以活络在地观光经济,提升新竹县整体经济产值为目的,特以「农业」、「产销」以及「观光」这三大面向作整体规划。富鸿网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AR、VR 等新兴科技,透过环控监测数据蒐集及消费者消费行为进行分析,重新建构农业、产销及观光之经济生态系,并将此模式推广至所有县市。

富鸿网推区块链智能农业

富鸿网推区块链智能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