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云端与生产力论坛2018 掌握最新云端网安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6月14日云端与生产力论坛2018 掌握最新云端网安趋势

  • 郑斐文台北

6月14日HDE云端与生产力论坛2018。
6月14日HDE云端与生产力论坛2018。

信息科技变化迅速,云端化为现在全球趋势,制造业蓬勃的台湾企业最为关切的疑虑就是网安问题。全球迈向无国界的现在,许多公司正面临全球竞争。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的生产力将是生存的关键。云端化可以使公司提高生产力。
HDE来自日本,致力于云端安全服务,HDE One提供在Microsoft Office 365, G Suite(Google Apps for Work), Salesforce等云端服务上更加值的安全防护。

为协助企业迎接云端化的挑战,6月14日HDE于犇亚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云端与生产力论坛2018,欢迎对正在使用或是考虑使用Salesforce、G Suite等云端服务者,或对利用云端服务提升生产力有兴趣的企业IT参加。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