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保全策略投资优纳比 发展AIoT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新光保全策略投资优纳比 发展AIoT服务

  • 刘中兴台北

新光保全策略投资优纳比 发展AIoT服务
新光保全策略投资优纳比 发展AIoT服务

新光保全善用物联网的科技,近年扩大推动智能生活的服务领域。透过积极布局异业合作的策略,提供客户更多元的安全与安心服务,日前完成对优纳比(UnaBiz)的投资计划,宣布携手合作。

2017年6月成为台湾首家物联网运营商的优纳比(UnaBiz),是Sigfox在台湾及新加坡的独家营运商,主要提供低功耗、长距离传输、低成本、简单便利的网络服务。优纳比指出,目前 Sigfox网络覆盖率已近全台人口总数95%,在2017年10月启动大会上宣布Sigfox技术预计以更简单的操作、平易近人的优惠价格,及连线全球数百万台设备的优势,加速台湾各产业发展IoT服务。

新光保全洪国超总经理表示,保全服务以云端平台结合机动巡防的安全服务,串连客户端的感知器反应,达到安全预防效果,可说是最早的物联网服务。而随着科技进步及应用的广泛与普及,新光保全积极发展智能生活服务,结合关系企业资源,在智能家庭、银发照护及机器人领域皆推出相关商品;另旗下事业群发展的机器人、绿能、智能监控、影像识别等。本次结合优纳比专业的物联网络技术,汇整合为智能应用的新力量,提供更安全及安心的服务。

优纳比邱赏恩总经理指出,新光保全的投资,为优纳比树立极大信心,希望藉由合作,激发台湾安全产业与物联网技术的整合。而优纳比在台湾和新加坡的网络系统逐渐完善,未来预计提供新光保全更专业、高品质与定制化的物联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