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专业检定买车更透明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SAA专业检定买车更透明

  • 周建勳台北

行将企业SAA董事长许国兴(右四)总经理洪舜彦(左四)暨AIS合作签约仪式
行将企业SAA董事长许国兴(右四)总经理洪舜彦(左四)暨AIS合作签约仪式

行将企业是以二手车流通平台第一把交椅的中古车事业公司,拥有多年二手车检测的经验,并引进日本实施超过20年的「车辆检查认定制度」,加以改良研发更适合台湾的新监定制度SAA(SINJANG Auto Authentication),由严格考证合格的专业查定人员,对车况检查监定,使车况信息完全透明化,让买卖双方都有价值判断的衡量基准。

案例一:花了20万元在网络上购入一辆2009年的日系某厂牌二手车,而购车当时该业务员告知为一手车,车况优质,当下试驾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待过户后的3个月回到维修厂进行保养维修时,才得知车身号码有异常,买到变造车。

案例二:看中一辆2006年欧系车,价格竟只要25万元,在价格非常有吸引力之下,与业务协商好预付14万元后将车开走并在7天后过户,谁知事后被以各种理由塘塞交车,导致无法过户、求助无门。

案例三:预购买一辆2007年的日系车,该车外观烤漆面完整,内装乾净整洁,同时也得知此车为女用代步车,并无事故碰撞、车况良好。在试驾后双方也并无提出任何异议,并以15万元成交。但在经过三四个月后,车子陆续出现许多问题,一查竟发现该车是事故车。

不可否认,购买二手车风险很大,而针对二手车的取得管道更是五花八门,其可能潜在的风险是消费者无法预知,所以选择专业人士的服务,才是买二手车最好的保障。行将企业更与日本最具权威的专业车辆检验公司AUCNET认证子公司「AIS」,携手合作引进全新台日双检查制度,针对业界最多八大系统183项检查做最完善的检测、将首创全台17年超过42万台检测的丰富经验帮助消费者把关,将台湾中古车监定推向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