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携手Seagate强化储存管理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MI携手Seagate强化储存管理

  • 郑斐文台北

AMI近日发布其MegaRAC 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BMC) Firmware,增列支持管理Seagate企业级Nytro 5910 NVMe drives。AMI对于MegaRAC BMC Firmware的线上管理不断创新研发,于支持NVMe界面增列Seagate Nytro 5910 NVMe drives,透过BMC收集和回报重要信息,让管理更加容易。

使用者透过MegaRAC BMC firmware技术,能侦测NVMe装置,进而监控其健康状态、温度、资产管理和序列号的追踪。对于现行使用中的装置是否该进行换置,有一评估其生命周期的机制。此外,健康与效能的信息,能透过储存在BMC firmware里,由上层软件从中取得后,得以进一步的进行分析。

Seagate SSD产品管理director Tony Afshary表示,很高与AMI能选择Seagate Nytro NVMe SSD,将其支持整入MegaRAC BMC的解决方案中。有AMI在其BMC firmware的支持,让Seagate Nytro 5910 NVMe SSD更易于管理,也更强大,亦帮助Seagate推进实现下一代产品的研发使命,为未来超大型数据中心带来更具效能、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

针对此项发展,AMI创始人兼CEO Mr. Shankar表示,产业领导厂商所带来的科技与创新,正如Seagate是成就高效能存储方案的一项要素,对降低成本持续提出贡献,亦获得产业的高度采用。AMI相当骄傲的提出这款可支持Seagate Nytro NVMe的BMC产品,AMI预期此受人关注的解决方案会带来巨大的影响,并助益推动整体产业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