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AI商机 阿里云与Nvidia共同分享AI发展经验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放眼AI商机 阿里云与Nvidia共同分享AI发展经验

  • 郑斐文台北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发展快速,展望未来将处处可见AI相关应用,而在成功的人工智能背后,成熟的资通讯软硬件技术是最强大又最不可缺的靠山。4月26日OITA(Open Infrastructure Taiwan A-Team)将于台北文创6楼举办「眺望AI云发展机会」研讨会,以「以数据开启现在,用AI改变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阿里云、NVIDIA、Supermicro、Seagate等国际厂商针对AI发展经验发表Keynote演说,并邀请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微软、工研院、OITA成员,分别就应用场域与产业合作进行技术及经验分享。

台湾在资通讯硬件领域的研发与生产举世闻名,软实力亦不容小觑;微软与Google陆续在台湾成立AI研发中心,看中的就是台湾具备发展AI最需要的「软硬整合」的绝佳环境。而为了凝聚台湾发展高速运算与储存相关应用之产业及技术能量,推动争取AI、大数据(Big Data)、物联网等应用之海内外市场商机,台湾云端产业厂商共同发起了「Open Infrastructure Taiwan A-Team」联盟,简称OITA,整合生态系相关软硬件厂商之技术与市场能量,共同基于发展高速运算与储存相关应用所需的基础环境,提供完整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放眼未来OITA将以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为发展基础,以「软硬整合」的国家队概念进军亚太市场,共同推动台湾云端产业迈向国际。「眺望AI云」活动详情请参阅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