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提供云端网络防护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heck Point提供云端网络防护

  • 黄书玮台北

Check Point推出CloudGuard产品系列,协助企业防御于云端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的第五代网络攻击。同时Check Point也推出CloudGuard SaaS,能够协助企业抵御针对SaaS应用程序的网络攻击。CloudGuard属于Check Point Infinity架构,采用业界肯定以及获奖的技术,针对云端提供全面性的第五代网络防护。

企业云端运算透过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VMWare NSX等混合云基础设施进行部署,大幅提升业务方面的敏捷度与效率,且更多、更快地移转到云端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Office 365、Google G- Suite、Salesforce、ServiceNow、Slack、Box、Dropbox、Egnyte等。包括恶意软件在内,以云端工作负载及云端应用程序等为目标的多矢量攻击愈来愈多,帐户被劫持的情形更是不胜枚举。根据Check Point的研究,有半数的企业级SaaS应用程序漏洞都是来自于帐户劫持。

Check PointCEOGil Shwed表示,人们总认为安全是企业云端无法普及运用的主要障碍。全新的CloudGuard产品系列能够锁定云端型SaaS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工作负载,发挥稳定且完善的威胁防护功能。

CloudGuard IaaS原名vSEC,是CloudGuard系列产品之一。CloudGuard IaaS能够发挥先进的第五代安全/威胁防护功能,全面防范以基础设施和工作负载为目标的攻击,而且适用于各类主要的公有云以及私有云平台。

针对移动设备、云端及企业内部网络为目标的第五代网络攻击,以大规模且快速攻击为特色。这类攻击想当复杂,能够轻易地通过现今多数企业所采用的传统静态侦测型防御机制。由于云端资产属于云端服务提供者及一般使用者共同拥有,往往难以界定安全问题究竟该由谁负责,也很容易引起更多的困扰。CloudGuard着重于先进威胁防护的全系列云端安全解决方案,能妥善保护企业的云端应用程 式、基础设施及数据,避免其遭受第五代网络攻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