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任命Amy O'Connor为数据信息长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loudera任命Amy OConnor为数据信息长

  • 郑斐文台北

云端运算的机器学习及分析平台供应商Cloudera(NYSE:CLDR)宣布Amy O'Connor任命Cloudera公司的数据信息长(Chief Data and Information Officer;CDIO)。Amy将建立全新的团队,负责客户的数码化体验、内部业务系统、数据科学与分析、IT营运,和信息安全,同时将以「数据优先」为理念,专注于为组织构建新技术和设立新标准。

ClouderaCEOTom Reilly表示,身为数据信息长,Amy将致力于推动Cloudera的IT环境创新,为工程、支持、销售和行销团队提供后援,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Cloudera期待Amy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挥与贡献,引领创新计划并提供客户、合作夥伴和员工更好的以使用数据、分析和云端服务。

自2013年加入Cloudera以来,Amy一直带领Cloudera的产业专家和业务价值顾问团队。这一团队为企业客户在导入Cloudera解决方案、采用企业级方案、可复制的数据驱动交付能力方案上提供建议和指导。Amy还负责协助Cloudera的客户识别与解决企业在采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时面临的流程及组织上的挑战。

在加入Cloudera之前,Amy任职于诺基亚,建立并领导其全球数据和分析团队,并于在职期间成为Cloudera早期客户之一。在更之前,她曾担任Sun Microsystems服务行销副总裁暨软件和储存战略负责人,带领行销及工程团队。

Amy O'Connor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将Cloudera数据驱动计划引领至更成熟的阶段,在此领域,可以在自己的Cloudera企业数据中心以及其他云端服务上运行业务。同时,期待继续与客户分享Cloudera的数据驱动最佳成果,协助提升在数据使用及业务营运上应用Cloudera的产品及服务的成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