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电讯与微软助携手 加速企业公有云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是方电讯与微软助携手 加速企业公有云

  • 吴冠仪台北

企业登上云端已是不可逆的趋势,伴随企业对公有云服务的采用率提高,追求更快速、更稳定、更安全地「上云端」成为新核心课题;据此,是方电讯(CHIEF)为协助企业拥有绝佳的公有云连线应用,与微软合作打造全新「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干为基础,为企业提供一条有别于公用网际网络、可以快速通往Azure云端平台的专属道路,带给企业包括:连线可靠性与递送率提升、改善并避免网络延迟以及数据传输时的网安风险降至最低等三大优势,让企业提升竞争力与应变能力,真正发挥企业云端化的最大效益。

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企业能够弹性扩充及处理企业对数据中心与应用服务发展的需求,但经由网际网络连接公有云,常因公网特性而出现网络连线品质不稳定、网络延迟、网络掉包、甚至有网安风险等问题,而「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藉由是方电讯MPLS-VPN私密通道、提供比一般网际网络连线更可靠快速的Azure ExpressRoute私有连线服务,为企业搭建私有专属网络通道,如同打造一架VIP私人专机,让企业上云拥有独立、便捷、高度隐私及稳定的连线应用。

「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干为基础,首先依据企业全球办公厂区位置、连线带宽与服务等级需求,规划建构企业私有网络连线服务,接着透过「Chief VPN Connection + 连线服务」,以双线备援的方式,提供企业以私有网络连线方式接取 Azure东亚区域,最后依照企业客户云端服务使用需求,提供完整的Microsoft Azure 各项云端平台服务,包括 Azure Compute、Azure Networking与各项Azure Public Services等服务内容。

根据是方电讯横跨两岸三地据点的制造业、海关报关服务业等企业客户实际导入经验,皆大幅改善原本连线品质不佳、系统效率低的问题。以制造业客户举例来说,跨域多个据点营运,每到月底结帐时,ERP系统压力大增,经常出现连接不上云端平台的情况,故导入此解决方案,藉由是方电讯MPLS-VPN连线大幅改善多点ERP的使用效率。

一个好的云端平台,必须搭配稳定的网络连线服务,才能真正发挥综效。是方电讯的MPLS-VPN不仅提供更可靠快速的Azure ExpressRoute私人连线服务,其位于台北内湖的IDC机房,更是海缆交换中心与网络交换中心,加上丰富的电路资源与广布的网络连线,以及超过10年以上的VPN建置经验,可充分满足企业上云端的各种连线需求,协助企业将云端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