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时代一定要用的最佳机器学习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I时代一定要用的最佳机器学习软件

  • 魏于宁台北

为配合科技部策略,协助台湾发展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研究及应用,昊青公司近日正式成为美国RapidMiner数据科学软件工具的台湾代理商。

总部位于Boston的RapidMiner公司,已连续4年被Gartner公司评选为数据科学的最佳平台,也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最佳工具软件。功能完整包括前置数据整理,模型建立及演算法,测试评估验证等共超过1,500个模型功能,也可以和Python、R现有模型结合,经由Keras界面可和开源的深度学习程序集如Tensorflow、Theano、微软的CNTK整合,而且执行性能优越,是企业及研究单位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专案的最佳选择。在半导体、光电、智能制造等产业,可仰赖RapidMiner进行预测性维护、流程优化、改善品质控管、传感数据分析,及影像识别等应用,成为智能制造AIoT不可或缺的一大利器。

昊青公司1月25日在新竹集思会议中心举办「RapidMiner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应用研讨会:半导体、光电及智能制造的运用」,活动除了展示RapidMiner功能外,并分享AI及大数据整合应用案例及AI机器学习在智能制造实务应用,本活动全程免费。欢迎业界专家及学者莅临指教,如需报名参加请洽昊青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