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系列升级 支持双卡双VoLTE、VoWiFi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华为Mate 10系列升级 支持双卡双VoLTE、VoWiFi

  • 郑斐文台北

HUAWEI Mate 10系列。符世旻摄
HUAWEI Mate 10系列。符世旻摄

华为(HUAWEI)积极抢攻手机AI技术市场,2017上半的旗舰机代表HUAWEI P10 Plus采用LTE四天线设计(LTE 4×4 MIMO),提供更快速的下载速度。2018年初HUAWEI宣布HUAWEI Mate 10系列1月5日起新版OTA升级后,即可支持中华电信双卡双VoWiFi服务,手机服务再升级。华为2017年10月在德国慕尼黑发表年度旗舰手机HUAWEI Mate 10系列,发布至今持续获得各界好评。HUAWEI Mate 10 Pro获美国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评选为2017年度最佳Android手机,同时也被爱尔兰最受欢迎网站Buzz.ie赞誉为2017年度最佳智能手机。

华为拥有新时代无线语音通讯技术,HUAWEI Mate 10系列为全球首款支持双4G双卡双待、双VoLTE的旗舰机种,可透过4G网络传送语音,让音质更清晰,而2018年初HUAWEI Mate 10系列经过更新之后,将可使用中华电信双卡双VoWiFi服务,有效提升Wi-Fi语音通话品质,即使没有3G信号,也能透过Wi-Fi连接来进行语音通话(含受话),不需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只要有Wi-Fi都可以享有划算、高品质的通话经验。除了Mate 10系列外,nova 2i、Y7也已支持中华电信VoLTE服务,P10 Plus、Mate 9及Mate 9 Pro则将于近期开放使用。同时,nova 2i、P10 Plus也预计于近期开放消费者升级使用VoWiFi服务。

未来,华为旗下多款机型也将陆续支持各运营商VoLTE与VoWiFi服务,在通讯领域当中开拓更多可能性,华为将以科技技术领先的优势,致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通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