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携手VMware 打造移动安全管理协作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am+携手VMware 打造移动安全管理协作平台

  • 郑斐文台北

team+携手国际大厂VMware,建构一站式安全移动工作环境。
team+携手国际大厂VMware,建构一站式安全移动工作环境。

看准企业移动化安全管理结合多元应用需求,team+携手VMware,技术支持旗下AirWatch的企业移动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EMM)解决方案,在兼顾企业协作平台高效率与生产力提升的同时,更能享有高安全的移动管理防护,从装置、应用到内容数据存取,整合复杂的帐号登入安全程序,采用单一登入(Single Sign On),不论跨装置、跨平台都能集中管理,实现企业IT既有系统平台架构的无缝整合,有效降低管理终端成本及提升终端用户体验,建构一站式安全移动工作环境。

根据eMarket的调查,2016年台湾使用智能手机人口比率已达73.4%,高居全球之冠,随着移动设备普及,企业实时通讯及企业协作不仅让移动办公更有效率,员工自携装置(BYOD)加速商务应用程序的多元发展,并且带动企业在装置管理及数据内容等安全管理部署的高度需求。

team+创始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team+具备企业协作生态链里各产品技术整合的高度弹性,透过技术支持AirWatch的EMM解决方案,集中管理企业内移动、桌面、应用系统与物联网设备的所有端点,不论在任何时间、地点,使用任何装置开启工作环境,仅需单一登入即可使用企业应用存取入口平台,将team+企业实时通讯协作平台与企业邮件、企业内部应用系统、数据内容存取等,全纳入企业安全管理掌控范围,team+高度定制化服务满足各产业客户的各式需求,并具备与国际大厂技术兼容性,提供客户一体性的移动化管理整合方案。

数码转型浪潮下,企业移动安全管理的需求也逐年提升,IDC(国际数据信息)针对亚太区的EMM市场规模进行统计,预估到2020年台湾市场将成长至1,210万美元。VMware连续7年获Gartner评为业界领导者,此外,IDC在2017 MarketScape报告更指出,AirWatch具备移动设备管理(MDM)、移动应用程序管理(MAM)与移动内容管理(MCM)3大功能,是EMM领域的领先产品之一。

team+以私有云高网安架构,除了实时通讯、团队群组式沟通、任务及档案管理、定位打卡、企业公告、行事历及通讯录、语音电话及视讯会议等企业协作应用外,更能透过开放式API串接企业内部即有系统平台,并且具备大厂技术兼容性及弹性定制化,可高度整合生态链体系的各式产品与技术,透过AirWatch的EMM功能,协助企业架构全方位数码转型部署的移动化安全管理,包括强化身份识别管理、提升存取移动化应用安全性、邮件不落地、浮水印、电子地理栅栏、角色的存取控制,与装置管理功能等,让移动办公高效能沟通企业协作与安全控管一站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