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与 Sageran 携手发展5G O-RAN解决方案,加速5G网络建置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凌华科技与 Sageran 携手发展5G O-RAN解决方案,加速5G网络建置

  • 萧怡恩台北

凌华科技与Sageran携手发展5G开放式无线电存取网络(O-RAN)边缘运算解决方案,此合作已成功开发出业界首款超精巧整合式5G小型基站。
凌华科技与Sageran携手发展5G开放式无线电存取网络(O-RAN)边缘运算解决方案,此合作已成功开发出业界首款超精巧整合式5G小型基站。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凌华科技与Sageran网络科技签署协议,深化在端对端5G开放式无线电存取网络(O-RAN)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建立联合实验室,为公用和私有网络发展以开放式架构为基础的整合式5G边缘解决方案,让电信服务供应商享有更好的设备互通性、更强大的创新并且持续降低成本。

凌华科技网络和通讯事业中心总监叶建良表示:「5G RAN是5G网络最关键的基础架构,而建置具成本效益、能永续经营的5G RAN,就像是为无线供应商提供网络效能一样重要。这也是5G Open RAN能够发挥作用的地方。将凌华科技领先的商规现成(COTS)硬件与Sageran灵活的5G基站软件整合,以开放式架构更快地打造高效能、可扩充的5G RAN解决方案。」

凌华科技与Sageran的扩大合作,将加快私有5G网络所需的精巧型边缘运算设备、车联网(V2X)通讯以及工业物联网(IIoT)等产业应用的5G解决方案的开发速度。

两家公司已开发出业界首款超精巧整合式5G小型基站,采用凌华科技最新的多接取边缘运算架构服务器系列MECS-7210/MECS-6110与Sageran的基带单元(BBU)协定堆叠。5G小型基站为便利且具成本效益的5G整合式解决方案,以符合OTII标准并通过NGC-Ready验证的硬件提供完整的5G网络功能。

SageranCEOKomann Deng表示:「我们合力为新的和现有的网络生态系提供可轻松整合的方案,并针对各种应用和部署提供高服务品质(QoS),以加快5G网络的建置时程。例如,我们共同开发的小型基站可以快速部署,适用于智能制造、自动驾驶和线上医疗的私有5G网络的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