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获得业界双重认可 实现企业营运弹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施耐德电机获得业界双重认可 实现企业营运弹性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电机获得业界双重认可,引领产业创新,实现企业营运弹性。施耐德电机凭藉其广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球网络和强大的基础设施,证明其在市场中屹立不摇的领导者地位。
施耐德电机获得业界双重认可,引领产业创新,实现企业营运弹性。施耐德电机凭藉其广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全球网络和强大的基础设施,证明其在市场中屹立不摇的领导者地位。

能源管理与自动化全球专家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最近被Frost&Sullivan授予2020年度亚太关键电力基础设施年度供应商以及2020年度亚太UPS年度最佳公司。 自2012年以来,施耐德电机在该领域持续获奖,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机房信息中心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领导者的实力。

施耐德电机在Frost&Sullivan奖项中的近期成就,乃因开发两个产品系列而赢得了这些荣誉 - 专注于电源可靠性和能源效率的Galaxy与具有价值及以客户为中心功能的Easy UPS。施耐德电机在2019年针对这两个系列推出了多项重大创新。Galaxy V系列(VX,VM,VS)UPS在其ECOnversion操作模式下,可提供99%能源效率。 其主要优点之一是,在旁路市电发生故障的情况下,所搭载的变频器可无缝接管负载。 施耐德电机还利用铅酸替代品(VRLA)将UPS系统的使用寿命提高了原预计3倍,且将总拥有成本降低了30%至50%

施耐德电机旗下,负责UPS及机房信息中心知名APC品牌营运之关键电力事业部东亚和日本高级副总裁Benoit Dubarle表示,「客户每天给我们很多创新的想法,让我们可以更事半功倍的专注于市场需求做事。我们也为在效率、永续性、连接性及安全性方面的努力获得全球认可而感到荣幸。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做到业绩并维持成长,我们对品质和保证的重视,就是我们在全球后疫情时代依然蓬勃发展的最好印证。有监于当前的情况,营运韧性及数码化工作已被迫纳入公司管理议题。凭藉在这些领域的稳固地位,我们有备而来,珍惜并有信心地在进入新常态时与客户及合作夥伴共同进行这趟旅程。」

施耐德电机因持续创新而获奖

透过从一开始就了解作业敏捷性的需求,施耐德电机透过不断发展的IT与OT解决方案套件,能够预知并回应推动数码化的需求。为确保数码世界中的生命持续性,施耐德电机是IT与OT系统整合商及终端用户的合作夥伴,提供他们需要部署具有连通性、适应性、永续性、高效性、整合性及可靠性的韧性系统。 而这些表现均呈现在施耐德电机对于创新并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承诺中。

为维持其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地位,施耐德电机提供改良的生命周期服务,超越先前单纯的电源及冷却解决方案。在为其他基本服务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可确保适当的规划、安装和操作。其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定制化能力使信息中心负责人可快速地应对市场挑战。

有关施耐德电机及其最新创新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造访施耐德电机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