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提升地区网络覆盖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昇频固定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提升地区网络覆盖

  • 周建勳台北

昇频M360-P户外移动通讯路由器可在各种垂直市场中实现固定无线连接。
昇频M360-P户外移动通讯路由器可在各种垂直市场中实现固定无线连接。

冠状病毒危机凸显了人们和企业从工作到家庭的连接至关重要。固定无线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FWA)已证明宽频连接对于提升郊区和农村地区网络覆盖的重要性,在这些地区,固定宽频的经济发展速度缓慢,尤其是发展国内家的城镇和村庄没有现有光纤基础设施,甚至没有铜缆连接。

昇频团队也正加速超高速5G固定无线解决方案,以实现最先进性能、可用性和安全性的关键任务通信应用,并提供基于云端的管理平台允许用户从单一集中位置进行线上监视和配置设备。

昇频已和印度运营商成功推出利用户外移动通讯路由器M360-P提供4G LTE固定无线功能,在城市、农村和发展中的环境提供等效的宽频速度和容量。

透过稳定的速度、较低的延迟和可靠的传输,昇频M360-P路由器为网络营运商和无线网络服务提供者提供了户外型固定的无线解决方案,可为未服务和服务不足的区域提供宽频服务。与部署大量电缆相比,昇频M360-P户外型路由器运用4G LTE固定无线是一种更高效、更灵活的选择。

通过使用许可频谱的4G -LTE的固定无线接入在印度、南非和拉丁美洲等众多市场中经历了快速成长,可以在没有固定宽频选项的地区进行部署,或者为仅有移动通讯的营运商将容量注入现有网络,以提供额外的宽频服务。

昇频M360-P户外型路由器带有超高速千万亿LAN端口,只需安装在建筑物墙壁外部或电线杆上,并连接PoE供电器,即可整合其他传统设备(如室内AP和以太网络的闸道器),以延伸范围和广泛地接收。结合固定线路宽频设备,当固定线路连接失败或拥塞时,M360-P路由器也可以作为备份。

传统上,大多数固定无线接入都需要安装外部的定向天线,用以改善信号连接。昇频 M360-P户外型路由器已内建定向高增益天线,可实现更强的信号发送和接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透过站点到站点VPN隧道和双APN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专用设备和设置来增强在地区域网络的安全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