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Telenet选择鋐宝科技提供千万亿位元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比利时Telenet选择鋐宝科技提供千万亿位元服务

  • 吴冠仪台北

比利时MSO业者Telenet选择鋐宝科技提供千万亿位元服务。
比利时MSO业者Telenet选择鋐宝科技提供千万亿位元服务。

比利时有线宽频服务提供商Telenet集团,日前与仁宝集团子公司鋐宝科技合作,为欧洲市场消费者引进DOCSISI 3.1的家庭智能闸道器,可提供千万亿位元速度、高品质的Wi-Fi服务、串流视讯以及其他IP服务的支持。

鋐宝科技表示,此次合作的产品是公司在电缆、光纤网络、5G FWA的家庭智能闸道器系列旗舰产品之一,将提供领先的千万亿级的网络速度和出色的家庭网络环境。

Telenet首席技术长Micha Berger肯定地说,此次和鋐宝科技取得更进一步的合作,如此一来,无论住家或企业客户都可透过Telenet DOCSIS 3.1的网络取得千万亿位元级的速度服务,对于鋐宝科技强大的硬件研发、优化Wi-Fi与定制化的软件能力充满信心。经由鋐宝科技的创新能力,Telenet可以尽情地满足消费者对卓越网络体验的需求,更可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等附加价值。

鋐宝科技总经理王昱贺表示,非常荣幸能提供Telenet最佳的电缆家庭智能闸道器解决方案。鋐宝科技与Telenet合作已有超过十多年的历史,彼此不但有深厚且密切的合作情谊,更共同致力于提升欧洲消费者家庭网络环境。我们相信,鋐宝科技灵活且可靠的开发团队,更能引领市场,提供给Telenet等营运商最领先与实惠的产品。


关键字